Xbox的掌门人证实:微软短期暂无头显开发计划

2016-06-16 10:52:37   来源:新浪VR

  微软昨日宣布其Project Scorpio主机将加入虚拟现实行业竞争大军, 但短期内微软并没有开发头显的计划。

  在外媒采访中,Xbox的掌门人Phil Spencer证实,微软“不会专注于第一方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开发。”这意味着即使开发出更强大的Xbox One主机运行头显,它也很可能不会是微软制造。相反,微软可能会与一家经验丰富的VR厂商合作,将Project Scorpio的兼容到给定的设备中。

  这意味着目前至少Oculus或HTC都有可能作为候选人。微软很有可能与其中之一合作开发一款 未发布设备,但最初确认Project Scorpio存在的报告也指出,微软正在寻求Oculus的合作,开发Project Scorpio主机的Oculus Rift平台兼容版。其次,《Fallout 4》是Project Scorpio目前为止唯一确定的VR游戏,这是一款适用于Vive平台而不是Rift平台的游戏。这是否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微软的选择线索?


  Project Scoprio显然不可能支持它的劲敌PlayStation VR平台,毕竟后者在索尼PlayStation 4主机上运行。

  Spencer还表示,微软不想成为手机平台(如Gear VR 和谷歌Daydream)和高端电脑平台(如Rift) 的“VR中间地带”。因此,尽管昨日索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的PS VR游戏十分精彩,但Project Scorpio可以达到手机平台和高端电脑平台的体验效果。

  Project Scorpio计划在2017年假期发布,我们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深入了解微软的虚拟现实计划。微软的下一步将在VR行业竞争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发挥得当的话它能显著削弱PlayStation VR的影响。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硬件念念碎:仅一款支持VR体验 AMD北极星显卡规格曝光

AMD CEO 苏姿丰在E3游戏展会俨然成了网红,亲自上阵宣传三款新架构显卡,不过三款新架构显卡的规格、性能始终犹抱琵琶半遮面。直...

相关硬件念念碎:AMD新架构的两款中低端显卡干嘛用?
2016-06-16 10:36:43 来自:硬件前沿

VR小白讲堂:主动式VR头盔需要什么PC配置

上期我们讲解VR头盔显示器(头显)的种类,本期我们讲解主动式VR头盔需要的PC配置,请各位看官准备好银子。

相关VR带我去战斗 歪果仁捷足先登用上VR背包电脑
2016-06-15 19:26:57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否认买断VR游戏 这锅我们不背

6月13日,VR游戏《英雄萨姆》开发商Croteam员工Mario Kotlar在网上炮轰Oculus,称Oculus开出高价买断《英雄萨姆》。Oculus昨日发...

相关VR小白讲堂:什么是VR虚拟现实设备?
2016-06-15 15:41:42 来自:游戏资讯

E3 2016:PS VR独占游戏《罗宾逊:征途》预告片曝光!

Crytek公司在最近的E3 2016展会上发布了《Robinson: The Journey》预告片,该游戏的预告片用第一玩家视角展现了“由于飞船的坠毁...

相关VR小白讲堂:VR虚拟现实设备有多少种?
2016-06-15 15:08:52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