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创投报告:铅笔道监测到企业服务投资事件近750件(可下载)

2020-01-10 05:34:31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年度创投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互联网”,该报告编号为20bg0025。

  过去一年,企业服务市场备受资本关注

  ➢ 2018年10月~2019年10月,铅笔道监测到的企业服务投资事件接近750件。

  ➢ 从2014年开始,企业服务市场的投资热度逐步提升,即使在所谓资本寒冬的2016年,企业服务市场的创业项目也备受资本青睐。

  腾讯、经纬中国最为活跃

  从近一年国内一级市场整体投资情况来看、腾讯、经纬中国是出手最多的机构;企业服务成为最活跃机构的重点出手赛道。

  经济发达地区的创业项目获投聚集,彰显区域优势

  ➢ 近一年获投项目地区分布总体看来仍然呈现向经济发达区域聚集的现象,北京、广东及长三角地区的江浙沪表现抢眼。

  ➢ 除了一致热门的企业服务市场,北京的教育赛道、上海的医疗赛道、深圳的硬件赛道、广州的医疗健康赛道成为区域投资亮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酷雷曼:2020,站在5G+VR时代的新起点上

  “解决客户问题16208次,北京地区开展培训48期,杭州地区开展培训31期,网络直播培训开展42场,系统平台更新116次,系统优化...

相关: 暂无...
2020-01-02 10:33:26 来自:快讯专栏

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详细分析VR的发展和未来(可下载)

11月14日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浙江移动、移动研究院和华为发布首个基于终端、网络、内容三匹配的Cloud VR最佳业务体验白皮书。寻求...

相关Cloud VR体验建网技术白皮书:一张图了解Cloud VR的发展(可下载)
2020-01-01 13:17:2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