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VR和AR的投资将持续增长

2018-08-05 10:16:41   来源:新浪游戏

  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的Facebook收益电话会议记录已经发布。本文描述了Facebook CeoMark Zuckerberg以及Facebook投资者关系副总裁Deborah Crawford,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和首席财务官Dave Wehner的评论。在讨论期间,对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以及Facebook在这些领域的表现做了几点评论。

  扎克伯格首先指出Facebook仍然表现良好:“收入同比增长42%至132亿美元,Facebook现在每月活跃超过22亿,每天有近15亿活跃用户使用它。“

  特别是关于虚拟现实,扎克伯格补充说:“我们在虚拟现实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存在感,Oculus Go即是一个良好的开端。199美元,这将是很多人第一次体验虚拟现实的方式。”

  Wehner提到,包括VR和AR在内的领域的投资将继续增长,并表示:“除了核心产品开发和基础设施的增加之外,这种增长还受到安全和安保,ARVR,营销和内容等领域投资增加的推动。”

  来自瑞银(UBS)的埃里克谢里丹(Eric Sheridan),他向首席财务官戴夫·韦纳(Dave Wehner)询问了该公司的中长期项目以及将会带来什么影响。Wehner回应说,其中一些将涉及创新投资,包括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等领域。“人工智能以及我们对AR和VR的投资都会发挥作用,人工智能是近期,但对AR和VR的投资实际上是关于构建下一代计算,这是一个较长期的投资。”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携手数字王国空间,爱奇艺VR带来《无主之城VR》专场体验

作为爱奇艺VR打造的首部全CG科幻大片,《无主之城VR》改编自爱奇艺2019年同名超级剧集《无主之城》,由不闹映画配合承制完成。讲...

相关如何获得极致手游/VR游戏体验?芯片巨头高通给出了终极答案
2018-08-04 10:38:12 来自:热点新闻

如何获得极致手游/VR游戏体验?芯片巨头高通给出了终极答案

毋庸置疑,移动游戏的浪潮已经席卷全球。作为移动技术的领军者,高通(Qualcomm)一直致力于推动移动游戏相关的技术发展与体验优...

相关18岁产妇生完孩子后抱娃离开 医院喊话
2018-08-04 10:34:09 来自:厂商新闻

微星推出VR笔记本电脑GL62MVR 7RFX

msi微星GL62MVR7RFX-1217CN采用复合材质机身,搭配一块15.6英寸 FHD,LED背光,IPS屏,45%色域,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画面色彩...

相关VR线下的超级大片:爱奇艺《无主之城VR》媒体专场体验记
2018-08-04 10:29: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