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dit宣布成功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07-30 08:09:24   来源:新浪游戏

  Scandit是移动计算机视觉,增强现实(AR)和机器学习的下一代数据采集技术的领先开发商之一,目前宣布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B轮资金。

  资金由GV牵头,由NGP Capital和现有投资者Atomico等参与。Scandit过去筹集了超过1300万美元,但凭借这笔新资金,该公司将能够加速其全球扩张。这包括进一步开发其移动计算机视觉平台,该平台允许在任何配备相机的设备上提供高级功能。

  凭借资金,Scandit将物联网引入日常物品的长期愿景能够加速。通过移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技术将智能设备及其相机作为通用传感器,Scandit正在创建物理和数字世界的无缝融合。

  GV合伙人Tom Hulme说:“Scandit通过将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与更传统的计算机视觉启发相结合,为不同的智能手机提供高性能,为企业创建一种全新的计算机视觉应用方法。结合技术创始团队的实力,Scandit的移动数据采集平台能够很好地塑造企业和消费者如何与日常物品和增强现实互动。”

  零售,运输和物流,制造和医疗保健都是利用Scandit技术为使用扫描的关键企业工作流程创建和支持移动应用程序的所有领域。这包括销售点,移动购物,自助结账,库存管理和交付证明。近年来,Scandit的移动计算机视觉平台改变了数字机遇,为公司提供了可靠而强大的解决方案。

  Scandit首席执行官Samuel Mueller说:“我们很高兴将GV和NGP Capital作为合作伙伴。两者都对先进的移动计算机视觉存在的机会有深刻的理解。这一新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保持快速增长,但从更大的角度来看,它将增加企业中移动计算机视觉和增强现实的整体采用,这将有助于简化运营并导致节约成本。”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打造个人VR设备的爆款:专访NOLO CMO徐晨

在国内VR行业中,有一家很特别的创业公司。之所以谓之特别,一方面是因为这家公司一直专注于解决移动VR交互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

相关谷歌公布“光场”VR技术体验
2018-07-30 07:57:07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公布“光场”VR技术体验

谷歌宣布了一种新的VR体验方式,名为“光场”(Light Fields)。系统原理是通过光场信息捕捉并生成真实的高品质图像。这是一个非...

相关VR荒岛再求生:《SUM》Steam平台发售
2018-07-30 07:50:06 来自:厂商新闻

VR时代Micro LED才是首选

如果说现在什么屏幕技术最火,那无疑就是OLED了。随着全面屏手机的爆发,以及电视技术的革新,OLED已经成为当下高端屏幕的代名词...

相关微软新专利曝光将改善VR/AR设备视野
2018-07-30 07:47: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