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光场”VR技术体验

2018-07-30 07:50:06   来源:新浪游戏

  谷歌宣布了一种新的VR体验方式,名为“光场”(Light Fields)。系统原理是通过光场信息捕捉并生成真实的高品质图像。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VR新方向,预计在SIGGRAPH 2018展会上进行演示。

  谷歌此前曾公布过一款免费app“欢迎来到光场”(Welcome to Light Fields),面向Steam VR,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混合现实头戴设备。谷歌将展示更多关于该技术的实际效果。

  目前大家依然可以下载“欢迎来到光场”的免费app,它能让用户看到这项技术打造的3D场景。使用光场技术捕捉的3D场景非常逼真,可以大幅提升VR体验的真实感。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荒岛再求生:《SUM》Steam平台发售

尽管发展规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蓬勃,但在不知不觉间,“沙盒求生”类型的VR游戏已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面前——今天介绍的《SU...

相关Digi-Capital发布VR/AR数据分析平台
2018-07-29 14:14:45 来自:游戏资讯

微软新专利曝光将改善VR/AR设备视野

近年来,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改变已经被炒得火热。遗憾的是,当前技术的设备端用户体验仍不够友好,尤其是视野(FO...

相关2020年VR/AR市场预计增长超过2000亿美元
2018-07-29 14:11:14 来自:厂商新闻

Digi-Capital发布VR/AR数据分析平台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咨询公司Digi-Capital报道称,AR / VR初创公司在12个月内筹集了超过36亿美元的资金。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并推出了...

相关亚马逊推出《杰克·莱恩》VR体验馆,引爆美国Comic-Con
2018-07-29 13:56:5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