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儿童媒体推出VR社交平台SlimeZone,让孩子尽情玩耍

2017-06-27 12:05:50   来源:新浪VR

  Nickelodeon(尼克国际儿童频道)作为美国知名的儿童有线电视频道,近期首次在Vidcon(全世界的YouTube创作者、粉丝和制作人聚集在一起的活动)上亮相,这次亮相推出了VR社交平台SlimeZone

  在现场的体验中,你可以与其它5个人一起进入SlimeZone的VR世界,将你融入Nicklodeon的动画世界,你可以在里面玩游戏、看漫画、创造艺术等。

  虽然这个应用不限年龄,但体验的大多是孩子。SlimeZone是一个开放的世界,一个画廊、一个电影院、一个篮球场,一个艺术室等,能让孩子更好的参与玩耍,甚至可以让父母以观众视角参与,并且可以观看其它的6个玩家在VR里的表现。

  http://img.moduovr.com/170627_cherry_4_2.jpg-moduo

  在SlimeZone的VR世界里,没有规则,就像小学下课后玩耍时间一样,任何事情都可以尝试和探索。

  SlimeZone VR由Nickelodeon的内部娱乐实验室开发,目前还没有关于SlimeZone VR后续计划的公布。

  from:modu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国产VR社交软件上线一周:在线仅个位数让我很尴尬

最近,一款叫做Bean VR的社交软件登陆Steam等平台,这款免费的VR社交软件主打多人在线联机、角色模拟及社交娱乐等功能。作为一款...

相关《Robo Recall》评测:Epic Games亲自操刀,VR游戏的扛鼎之作
2017-06-20 21:00:14 来自:游戏评测

社交平台+5G网络支持下的全景直播或将为VR带来新生

​能否终止颓势并迎来新生,也许就在这一哆嗦!

相关国产VR游戏上线Steam竟无中文 遭玩家差评
2017-05-26 17:33:43 来自:技术速递

SteamVR新主页功能详解 Valve的VR社交梦即将起航

到VR我们通常会说Facebook、Google、索尼、Oculus和HTC等公司,但其实行业中一直有一个隐形巨头,那就是Valve公司。作为内容最多...

相关完结5年后 大热美剧《绝命毒师》将推VR体验
2017-05-22 09:54:35 来自:技术速递

Greenlight调查:超一半用户对VR社交感兴趣

近日,Greenlight Insights做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67%的人对VR社交感兴趣,已经尝试过VR的人中,有78%对VR社交感兴趣。

相关欧冠决赛将推出VR直播!没抢到票也能用VR体验现场
2017-05-19 17:08:2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