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5年后 大热美剧《绝命毒师》将推VR体验

2017-05-22 09:35:02   来源:新浪VR

  NB美剧年年有,在我们最喜欢的“大冰火”之前,曾经有一部美剧基本上刷爆了网友的屏幕,是的,你猜的没错,就是《绝命毒师》。在这部经典美剧完结5年后,制作人Vince Gilligan近日在某论坛活动上宣布,将会制作《绝命毒师》的VR体验!请欢呼,谢谢。

  Vince是在一个叫做Salesforce Data Matters论坛上透露的这个消息,他表示正在和索尼公司合作,基于《绝命毒师》制作一段30——45分钟长度的VR体验。Vince还特别强调,这个项目并非是游戏,而是一种叙事体验。Vince还透露,自己本来不该说出这个消息的,“但是爱咋咋地吧”。

  这个是目前已知的消息,至于《绝命毒师》的这段VR体验究竟什么时候会发行,会登陆哪些平台我们一概不知。不过既然Vince透露是正在和索尼合作,那么有比较大的可能,这段体验会登陆索尼的PSVR平台?还有,观众究竟是会在片中和“老白”一起做化学,还是有些动作戏能施展几下拳脚?哎呀,不行了,想想就心率过速了。

  《绝命毒师》在2008年正式开播,2013年第五季为完结季。5年时间里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故事情节吸引了千万粉丝,当该剧完结时粉丝们想出各种方法想要衍生剧。结果2015年开始制作人不得不推出《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用“毒师”中律师索尔·古德曼的前传故事来安慰欲求不满的粉丝。

  此前有一些影视作品已经尝试改编成VR体验,以付费下载形式来让粉丝买单,其中包括福斯影业的《火星救援》和索尼哥伦比亚的《太空旅客》,不过两个体验都遭到了VR玩家的吐槽,主要原因还是时长太短。至于《绝命毒师》这个30-35分钟的VR体验能否满足VR观众,还有待内容推出之后再见分晓。

  from:IN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7eSmart:关于VR的5大猜想

2017年7月27日,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与中国VR/AR娱乐产业联盟(由汉威文化、微软、索尼、三星、NVIDIA、EPIC、盛大集团、暴...

相关: 暂无...
2017-05-22 09:21:50 来自:热门活动

VR小报系列沙龙第五期:VR视频的不同表现形式探索

最新的一期VR小报线下沙龙5月24日又要和大家见面了。第五期我们以“VR视频的不同表现形式探索”为主题围绕VR网剧、VR话剧、VR直播...

相关用iMAX的角度看电影 百度VR浏览器上线戛纳专题
2017-05-21 20:11:07 来自:热门活动

Gear VR体感手柄将于5月23日在日本开售

据日媒MoguraVR报道,三星将于5月23日在日本电商网站和家电零售店捆绑发售Gear VR和体感手柄,消费者也可以单独购买手柄。  

相关【VR美女】清凉一夏 美女泳池大作战
2017-05-19 17:57:35 来自:硬件前沿

Steam VR新增Home功能,用户可以打造自己的VR空间

在今天的更新当中,Valve宣布Steam VR新增Home功能,在这项功能当中,用户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线上互动,同时还能够打造自己的V...

相关Steam推出360度视频播放器Beta版
2017-05-19 12:01:11 来自:技术速递

CAPCOM将推《生化危机:复仇》VR体验 PSVR玩家免费玩

近日,CAPCOM最新的《生化危机》系列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将于本月27日在日本上映,同时CAPCOM表示将在该CG电影上映之前推出...

相关最火爆VR游戏《生化危机7》用户数突破20万大关!
2017-05-19 11:28:0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