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报告显示到2017年底,VR市场将价值49亿美元

2017-05-10 11:39:45   来源:新浪VR

  近日,来自权威数据公司SuperData的最新报告显示到2017年底,VR市场将增长到49亿美元。

  该公司针对目前的VR硬件产品和外设进行研究,并结合2016年近20次的研究报告得出了这一结论。到2017年底VR市场将价值49亿美元,并且预估到2020年,将价值377亿美元。而这一次增长主要是靠消费者对于VR硬件和内容的购买力。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Oculus Rift和PS VR都收到了来自供货收益的影响,不过今年这一问题将会得到有效的解决。最后,报告还说明了高质量的VR硬件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报告:2021年AR市场规模将会是VR市场的两倍

市场分析机构IDC近日公布的评估报告中透露,未来四年增强现实(AR)的市场规模将会是虚拟现实(VR)的两倍。报告中预测在2021年,...

相关【VR美女】金发女郎火辣诱惑
2017-03-24 15:17:37 来自:行业数据

IDC报告:2021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9940万

在IDC最新发布的报告预测中,总的头显出货量在2021年将达到9940万,比2016年的1010万台增加近10倍,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8%。

相关Immerex与伯克利成立VR联合实验室 电影级VR产品获伯克利全“芯”支持
2017-03-17 15:10:54 来自:行业数据

Strategy Analytics报告:2016年VR头显销量超3000万 Cardboard统治市场

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近的报告显示,2016年共售出超过3000万台VR头显,表明市场正以较低的速度增长。另一个亮点则是...

相关迪拜动物园用VR帮游客与濒临灭绝物种对话
2017-02-22 17:27:27 来自:行业数据

报告:五年后VR头盔出货1.1亿,一体机和手机VR平分秋色

市场研究机构ABI Research日前发布了一项研究,对接下来五年的VR市场发展做出了一个预测。

相关模拟1杯咖啡就用了1个多月,但这款VR游戏却卖了300万美元
2017-02-14 09:34:41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