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发布VR广告调研:比传统广告效果强约2倍

2016-12-14 16:27:56   来源:新浪VR

  国际知名手机广告公司、VR广告界先锋Airpush近日发布了世界首份VR广告效果研究报道。报道由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和 POST Cereal、PETA和 Charity:Water合作完成。研究者采用了权威的科学方法,量化了VR广告和传统视频广告的广告效果指标。

  Airpush打造了首个VR广告平台VirtualSKY,他们打造了放在VR app的自然间断时间中的书页式360度广告内容,每一份长达20-45秒。这份研究对于他们来说是为了更好地理解VirtualSKY的体验广告的产生的消费影响,相信他们看到研究结果的时候一定十分满意。

  研究对比了VirtualSKY的广告和传统广告(比如VAST标准视频、在线视频、广播电视等)相比,在内容参与,品牌认知,品牌行为和品牌整合观念四个方面产生的品牌提升作用。报道中写道:“结果显示,采用以上指标,VR广告比传统视频广告有效1.5到1.8倍,尤其是在产品记忆方面,在所有的品牌测试中沉浸式VR广告都有效至少8倍,内容分享率上至少提高2倍。”

  VirtualSKY社会创新投资伙伴Seth Socolow评价道:“我们于2015年建立了VirtualSKY平台,因为我们相信VR是消费者接触品牌有史以来最好的媒介。就算如此,调查的结果也大大超过了我们对VR广告的预期,这对我们的平台有极大地肯定意义。”

  报道还提供了一份数据,现实Airpush的品牌合作伙伴也对VR广告表现出的无限潜能以及广告商将于VirtualSKY平台上获得的巨大成效表示赞同。

  今年七月,美国燕麦早餐品牌Post于VirtualSKY平台上发布了一波声势浩大的书页式广告,想要充分利用虚拟现实在营销上面的新兴潜力。这份广告可以在所有主要VR平台上观看,在视频前播放了30秒的沉浸式视频,视频里水枪和皮球向Post水果燕麦早餐发起了进攻。

  Post的高级品牌经理评价说:“这份VR广告体现了品牌的精神,这一领域对我们来说也是陌生的,但是我们非常激动能和Airpush一起探索。我们有预感,这样一种观众身临其境,没有外部干扰的广告肯定能增加品牌亲和力和购买意向,尼尔森的这份报道结果也肯定了我们的推测。毫无疑问我们会继续和Airpush合作,让消费者通过这种新的模式接触到我们的产品。”

  From: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重量级VR平台来袭!大朋恺英联手打造VRonline

12月13日,恺英VRonline发布会暨大朋Connect开发者大会在上海绿地公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VR及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大朋VR和恺英...

相关360度相机Orah 4i开放预购,开启全新VR体验
2016-12-14 11:35:01 来自:新闻

VR游戏公司Drifter Entertainment完成225万美元种子融资

rifter Entertainment是一家由前微软HoloLens项目科技总监创办的西雅图初创公司,他们刚刚宣布完成了2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而该...

相关2016年PlayStation Awards最佳VR游戏揭晓
2016-12-14 09:37:28 来自:游戏资讯

音频巨头瑞典Dirac为AR-VR发布动态3D音频解决方案

Dirac Research是音频保真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瑞典公司于今天发布了“Dynamic 3D Audio”(动态3D音频)AR/VR平台,可清除真正沉...

相关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获IDG领投2200万美元融资
2016-12-13 11:04:14 来自:技术速递

线上没量、线下没钱?膨胀、慌张下的VR生存现状

年初,三大PC头显设备商排队发售消费版,一时间,多少手游团队闻风而来,单单成都今年就有数百家团队转型做VR内容。但今年年底,...

相关预言帝凯文·凯利:VR十年后取代智能手机
2016-12-13 09:34:32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