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部照片曝光 预计年底开始量产

2019-07-26 06:05:3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electrek报道,近日,特斯拉发布了其中国上海超级工厂 Gigafactory 3的首张照片,展示了工厂建设迅速程度。该公司预计,这一超级工厂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Model 3,从每周3000辆开始,分阶段快速增加产量。

  Gigafactory 3是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第一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随着贸易摩擦变得越来越复杂,特斯拉在中国本土拥有制造能力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中国建造本土化的工厂,可以帮助特斯拉避免高昂的进口关税,并迅速开拓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为了让GigaFactory 3早日投产,他们一直在以最快的速度前进。

  去年7月,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达成初步协议,在当地建设一家电动汽车工厂。10月,特斯拉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05地块864885平方米(合计1297.32亩)的工业用地,并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今年初,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在上海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工厂拥有汽车制造的四大工艺,包括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第一期工厂年规划产能为25万辆。5月份,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开启了国产Model 3的预订,售价32.8万元。

  特斯拉在第2季度给股东的季度盈利信中写道:“超级工厂上海继续成形,在第二季度我们开始把机器转移到工厂,为第一阶段生产做准备。这将是我们Model 3生产线的一个简化版本,更具成本效益,产能为每年15万台,是Model 3生产流程的第二代。32.8万元的Model 3基本价格与其以燃油为动力的竞争对手是一致的。鉴于中国消费者去年购买了50多万辆中型豪华轿车,这一市场对特斯拉构成了一个强大的长期增长机遇。我们期待今年年底在中国开始生产。根据上海超级工厂投产的时间,我们将继续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实现全球生产超过50万辆汽车的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德国工程师发明双折扇控制器 给VR带来重量感

控制器的触觉反馈在你的VR体验中起着相当大的作用。它增加了一个物理层,让你在虚拟现实中感觉数字对象。用你的虚拟手击打一个物...

相关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2019-07-22 10:42:44 来自:厂商新闻

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Exertion Games Lab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研究:他们一直在尝试将大脑脑波与...

相关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7-22 10:38:38 来自:VR/AR

Facebook为AR/VR开发触觉反馈腕带

长期以来,手持式控制器一直是VR和AR头显用户的主要交互工具,但因其需要握持,让用户感觉非常别扭,为此,Facebook Reality Lab...

相关投资9470万美元 美国陆军为VR训练建立一个真实的3D数据库
2019-07-20 08:52:58 来自:VR/AR

TECHE全景相机亮相IVRPA,深度探讨VR行业发展

  第十四届IVRPA年会于今年6月在北爱尔兰首都贝尔法斯特举办。作为虚拟现实行业最权威的协会,IVRPA汇集了一大批虚拟现实行业的...

相关: 暂无...
2019-07-22 11:11:0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