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7-19 15:24:55   来源:新浪VR

  “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千秋的事,把垃圾分类教育寓教于乐,我非常开心能有这么多人来参与。”大朋VR负责人体验VR垃圾分类项目时讲道。众所周知,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史上最严”垃圾分类在上海首先拉开战线,由垃圾分类演绎出的各种段子也吸引全国网友围观吐槽。一款垃圾分类的VR宣教项目,也应运而生。

  这个垃圾分类宣教项目由大朋VR与東湃安全联合制作,東湃安全负责提供内容,大朋VR提供硬件支持,凭借着“垃圾分类”的热点和设备本身良好的视觉体验,第一次展出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VR内容完成一次体验大概4分钟左右,共分进入系统、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垃圾分类投放说明、垃圾分类投放操作四个模块。科普性、交互性、挑战性,一步步下来,让体验者们沉浸其中。

  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某期数据显示,人每天在不知不觉中就产生了约1.2公斤垃圾,杭州市现在一天的垃圾产生量是1.2万吨,什么概念?也就三到四年就可以把一个西湖完全给填满了……此外,海洋里的塑料残留,垃圾焚烧造成的全球变暖冰川融化,现实一次次告诉我们,垃圾分类刻不容缓,而对垃圾分类知识科普程度远远不够的广大市民来说,拥有一个像这样既重视知识普及,又兼顾了足够的内容示例和玩法的多样性的VR垃圾分类体验项目多么重要。

  在现场体验中,大朋VR负责人还透露道,“VR的应用有很多有价值的层面,大朋VR P1 Pro行业版在中科正澎“垃圾分类”体验项目的应用,就是一个P1 Pro在公共服务行业的成功案例。P1 Pro行业版搭载全球首发高通XR专用芯片,应用DP-QuickPorting 技术3分钟迅速适配,极速投屏,5小时续航,除了外观,颜色,外观的定制外,更可以为企业提供操作系统,应用系统,播控系统,云管理系统,支付系统,充电系统,4G/5G模块和UI界面等定制化服务,为垂直行业打造专属一体机。截至目前,除助力垃圾分类项目外,大朋VR在教育、安防、企业培训、党建、运营商等领域都提供了面向各自行业的垂直化定制一体机。

  服务行业不断扩宽,VR应用到生活的探索也从未止步。随着5G和千兆宽带的普及,大朋VR的技术将不断适应科技发展和社会新需求,紧扣时代主题,布局5G+VR教育、培训等各个领域,在5G技术加持下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内容,延伸和形成新的价值,助力不同行业质效双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