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值选: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旗舰机Redmi K20 Pro

2019-06-06 18:22:43   来源:新浪VR

  今天,新浪VR为加大家简单的上手一下近期的另外一款爆款手机——Redmi K20 Pro。作为2000元价位的骁龙855手机,Redmi K20 Pro可以说是拥有很高的性价比。那么,这款手机实际的体验究竟如何?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体会。

屏幕:

  屏幕:

  Redmi K20 Pro的屏幕为6.39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和同等价位的一加7几乎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是,一加7是水滴屏,而Redmi K20 Pro则是全面屏,在视觉观感上还是Redmi K20 Pro要更胜一筹。

  手上这台Redmi K20 Pro颜色比较偏冷,好在MIUI10还是提供了多种显示效果的选择,喜欢暖色屏的朋友们也不用太过担心。不过相比于氢OS更加专业的色温、色域调节来说,MIUI还是显得略过简单一些。

重量:

  重量:

  数据上来看,Redmi K20 Pro的厚度有8.8mm,和一加7Pro的厚度相同;重量为191g,比一加7Pro要轻上15g。但在体验过后,我们认为无论是观感还是握持起来Redmi K20 Pro还是有一点厚,特别是在戴上附送的手机壳之后。不过,4000mAH的电池配合上升降式摄像头,仅有191g的重量还是可以接受的。

系统:

  系统:

  Redmi K20 Pro搭载的是MIUI10系统。MIUI一直都被誉为最好的安卓UI系统,爱好者也颇多。MIUI10确实在功能上做到了全面。基本上类似于应用双开,分屏显示等用户比较喜欢的功能使用起来都比较方便。特别是手机分身功能,还可以建立类似于Windows上的多用户设置。并且得力于骁龙855,这套系统运行起来也是比较流畅的。

  不过,最近几代MIUI自带广告可是让很多用户头疼不已。在使用之后,其实它的广告系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丧心病狂。比如说在日历下方,就有一个类似于新闻流的资讯类广告,其实占据的面积很小,一般用户也都是看完近几个小时、近几天的天气之后就关闭了天气应用,使用的时长应该不会很长,影响也不是很大。

  耗电与散热:

  Redmi K20 Pro在宣传上声称有8层石墨立体散热,实际体验下来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在我们运行了半个小时和平精英之后,还是有一些微微发热的情况,最高温度在CPU附近,将近38度。不过相比于iPhoneX来说,发热情况要好上太多。

  耗电方面,40分钟的和平精英耗电7%,待机两天的情况如下图。个人认为在续航上,撑上一天的使用是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的。

指纹与手势操作:

  指纹与手势操作:

  Redmi K20 Pro搭载了第七代屏下指纹技术。不过在使用起来,我们觉得速度不是很快,相比于一加7Pro的解锁来说慢上不少。

  手势操作的话,相比于氢OS来说易用。基础操作和iPhone X及以上机型的手势操作差不多,上滑返回,上滑停住是多任务。唯一不同的是,关闭后台为左右滑动。用惯了iOS之后,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照相:

  照相:

  Redmi K20 Pro配备了后置4800万+1300万+800万像素三摄,前置两百万像素。其中一颗超广角镜头有着不错的成像效果。当然,比较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前置摄像头的升降速度略慢,而且在升降的同时画面会停滞1~2秒,相信在今后的升级中这种情况会得到改善。

总结:

  总结:

  总结来看的话,顶配版的Redmi K20 Pro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中规中矩,重要的是其售价仅为2999元,算得上是855机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但目前通过各大电商渠道就可以看到,Redmi K20 Pro的销售热度其实已经减退许多了,虽然之前还需要抢购,但在闲鱼等二手交易平台已有很多消费者原价转出。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现在的手机同质化严重,硬件性能过剩,大家更换手机的频率以及热情都在逐渐降低。所以厂商们都在想尽办法来博得用户的购买欲。主打性价比的Redmi系列依旧保持其优秀性价比的传统,这也是Redmi K20 Pro最大的优势之一,不过目前来看依然不能成为最强的购买动力。

  不过如果你目前已经在持币观望,想要换一台2000价位的手机的话,Redmi K20 Pro依旧是一款推荐的机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韩国震撼发售,大朋VR携P1 Pro一体机惊喜来袭

  备受关注的大朋VR一体机P1 Pro将会在近日于韩国发售,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最后阶段,此前在韩国AR/VR展会上,上百家B/C端客户...

相关: 暂无...
2019-06-05 16:22:03 来自:快讯专栏

HTC将提供企业VR解决方案 不再只卖硬件

HTC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在营业报告书中指出,HTC已成立一个全新的部门,提供企业虚拟现实VR解决方案,与过去单纯卖硬件不同,将...

相关HTC Vive Cosmos头显或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2019-06-04 16:26:16 来自:厂商新闻

百度VR助力新商科,创新模式获专家认可

  2019年5月25日,由中国市场杂志社发起并主办,新财经承办的 “全国首届新商科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

相关: 暂无...
2019-06-04 14:14:21 来自:快讯专栏

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三星似乎在加大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投资。显然,韩国电子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一系列新的AR和VR头显。

相关三星OLED屏一家独大,屏幕售后维修难在哪
2019-06-04 13:25: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