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提供企业VR解决方案 不再只卖硬件

2019-06-04 16:26:16   来源:新浪VR

       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宏达电(HTC)将于21日举行股东大会,HTC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在营业报告书中指出,HTC已成立一个全新的部门,提供企业虚拟现实VR解决方案,与过去单纯卖硬件不同,将针对包括制造、设计、零售、汽车、航太、教育、健康照护及场地型娱乐等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服务,这些都是HTC过去未曾深入的市场。

       HTC已重新定位为一家完整的生态系统企业,不再仅专注软、硬件整合,而会拓展到内容的创作及平台的建立,把具有高附加价值服务的企业VR整合方案,提供给合作伙伴,希望创造出能在中长期增加营收及利润的全新模式。

       HTC智能手机与智能装置研发团队,也投入许多心力及资源研发5G通讯技术,去年底已推出首款5G产品HTC 5G Hub,目前已与美国的Sprint、澳洲的Telstra、英国的Three、德国的Deutsche Telekom、瑞士的Sunrise与芬兰的Elisa等合作,将提供HTC 5G Hub以服务其电信客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 Vive Cosmos头显或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虽然本周最大的焦点当然是Oculus公司的两款头显Quest和Rift S,但在今年早些时候,HTC Vive发布了Vive Cosmos和Vive Pro Eye。目...

相关万代南梦宫在澳门建造国内首家VR ZONE
2019-05-23 08:01:12 来自:硬件前沿

HTC 5G Hub今日在澳大利亚开启预定

据外媒报道,澳洲电信已正式启用其5G网络,并将推出澳大利亚首个5G移动设备——HTC 5G Hub,从今日起可在网上订购。

相关SK电讯通过开发独家内容 以展示5G在VR流媒体中的潜力
2019-05-22 09:04:32 来自:厂商新闻

售价13888元 HTC眼球追踪版Vive Pro Eye开启预售

5月15日消息,HTC眼球追踪版Vive Pro Eye开启预售,定价13888元。这款新品将于5月24日正式开售,同时为预定用户发货。

相关首款多感官VR面具Feelreal将适配游戏《亚利桑那阳光》
2019-05-16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Steam调查:HTC和WMR份额有增长 Oculus Rift依旧最受欢迎

随着VR市场将在未来几周推出几款新VR头显,最新的Steam调查显示,Vive和WMR在Oculus在Rift S发布前停止了Rift的生产后,取得了一...

相关4月Steam观察:Vive份额占比40% VR应用数量已达4171款
2019-05-14 11:59:1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