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在最新版本中推出AR开发工具

2019-04-17 10:48:10   来源:新浪VR

  作为增强现实开发的领先3D引擎之一,Unity的推出新的版本是一个重大事件,它有可能推动AR内容创造的巨大飞跃。

  Unity2019.1版本比2018年的版本提前了一个月发布,虽然AR部门只向前迈出了一小步,但它仍然是一个进步。

  在Unity的这个版本中,可编写脚本的渲染管道(SRP)和轻量级渲染管道(LWRP)将脱离预览,现在已经为黄金时段做好了准备。SRP是在Unity 2018.3中引入的,它帮助开发者基于硬件配置文件优化他们的应用程序,而LWRP是一个SRP预置,用于在移动设备上运行高质量的3D内容,尤其是AR和VR内容。

  不过,Unity的跨平台移动AR开发框架AR Foundation的LWRP支持仍在预览阶段。

  说到AR Foundation,它还没有从preview中完成。然而,在最近的GDC主题演讲中,该公司透露AR Foundation将于2019.2版本公开发行。

  Unity高级产品营销经理Thomas Krogh-Jacobse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AR Foundation让Unity开发者可以快速开始构建AR项目。”

  “您可以选择在您的体验中包含哪些功能,同时只需构建一次就可以跨Arkit和Arcore设备部署。在PackageManager的预览版中,它将ARKit和ARCore底层SPI封装到一个内嵌的框架中,该框架还包含其他特性,以帮助开发人员克服最大的AR开发挑战。

  Unity还提供了AR Foundation项目的示例,包括一个用于LWRP的示例,供GitHub上的开发人员使用。

  此外,Unity 2019.1还提供了AR Remote的预览功能,这是一个新特性,允许开发人员直接在目标设备上查看他们的AR劳动成果,而不必导出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构建。(用外行的话来说,AR Remote之于AR应用程序开发,就像打印预览之于打印文档一样。)

  然而,Unity 2019.1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改进是支持Unity中的Magic Leap One开发。以前,Magic Leap One开发需要特殊的技术预览版本。

  还有一个明显的缺憾,即2018年6月在联合柏林推出的“火星计划”(Project Mars),即联合柏林公司(Unite Berlin)为促进AR开发而推出的工具包,并未出现在联合2019.1中。作为“混合和增强现实工作室”的缩写,预计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间到达。

  https://next.reality.news/news/unity-inches-forward-with-ar-development-tools-latest-release-019624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医学催眠解决方案总结出三项临床试验 用于治疗疼痛和焦虑

HypnoVR是一家开发基于虚拟现实的医疗催眠解决方案来管理疼痛和压力的公司,该公司已经结束了三项有希望的回顾性临床试验,用于治...

相关MyndVR 2.0和HTC Vive Focus将VR带给老年人
2019-04-17 06:39:41 来自:厂商新闻

MyndVR 2.0和HTC Vive Focus将VR带给老年人

消费者虚拟现实(VR)适用于所有年龄层,从年轻人到老年人,但老年人可能难以学习技术和访问正确的内容。这就是MyndVR的作用,帮...

相关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5G将触发VR/AR产业的爆发与成熟
2019-04-17 06:30:46 来自:厂商新闻

聊一聊「Nintendo Labo VR Kit」以及任天堂背后的野心

24年后,任天堂又一次发售了自己的VR新产品。究竟是任天堂看准了VR行业的高速发展,使用Labo VR来试水?还是这又是他们苦思冥想,...

相关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5G将触发VR/AR产业的爆发与成熟
2019-04-16 18:29:42 来自:硬件前沿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5G将触发VR/AR产业的爆发与成熟

在近日举行的2019华为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分享了自己对5G的一些观点。

相关大朋VR联合中国电信提供端到端5G+8K直播方案
2019-04-16 17:34:5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