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ndVR 2.0和HTC Vive Focus将VR带给老年人

作者:新浪VR    2019-04-17 06:30:46

  消费者虚拟现实(VR)适用于所有年龄层,从年轻人到老年人,但老年人可能难以学习技术和访问正确的内容。这就是MyndVR的作用,帮助为老年人护理社区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刚刚宣布推出MyndVR 2.0,这得益于与HTC的VIVE X加速器的合作。

  MyndVR希望为老年人提供他们喜欢的有意义内容的VR体验。该公司的内容库通过与Littlstar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涵盖旅行,音乐,艺术,自然和回忆疗法。然后是MyndVR Studios,它在内部为特定的年龄相关条件创建内容。

  Mynd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布里克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高全国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精神。”“我们有能力为这些人带来一种比电视和报纸更吸引人的超级技术。这是一种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技术,它能给人带来快乐,让人走出他们内心的高墙。”

  MyndVR入选2018年HTC Vive X第四批企业。正因为如此,MyndVR正在部署HTC Vive Focus头显,让护理合作伙伴通过平板电脑控制为老年人提供易于使用的一体化沉浸式体验。

  HTC Vive Focus Plu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雪红表示:“在Vive,我们相信VR有能力通过新兴技术更好地重塑人类,我们很高兴与MyndVR合作,带来虚拟现实内容,改善老年人的生活。”“通过这些积极的、类似生活的体验,在Vive Focus的帮助下,虚拟现实正在改善这些人的生活质量,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这个改变生活的倡议的一部分。”

  目前,MyndVR 2.0已在美国20多个州部署,该平台也可用于全球的护理合作伙伴。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9/04/myndvr-2-0-and-htc-vive-focus-bring-vr-to-senior-citizen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5G将触发VR/AR产业的爆发与成熟

在近日举行的2019华为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分享了自己对5G的一些观点。

相关大朋VR联合中国电信提供端到端5G+8K直播方案
2019-04-16 17:34:57 来自:最新科技

《Superhot VR》已售出超过80万份 创造的收入超过早期PC版本

近日、开发商Superhot Team表示,VR射击游戏《Superhot VR》全平台总销量超过80万套,创造的收入已超过了最初的PC版本。

相关报告显示:8%的美国宽带家庭拥有VR头显25%的家庭熟悉该设备
2019-04-16 11:47:54 来自:VR/AR

报告显示:8%的美国宽带家庭拥有VR头显25%的家庭熟悉该设备

Parks Associates的一份新报告发现,游戏仍然是VR头显的主要用途。据报告显示,在2017年至2018年间,消费者对VR技术的熟悉度约占...

相关HTC VIVE VR作品《家在兰若寺》与《Gloomy Eyes》北京国际电影节亚洲首映
2019-04-1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