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应用程序更新:支持实时更新NBA赛事直播和球员比较统计

2019-03-26 09:48:35   来源:新浪VR

  对于篮球爱好者来说,这是一年中最激动的时刻,全美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而NBA的领跑者们也在努力争取进入季后赛。

  为了这个赛季,在NBA和Turner Sports的共同努力下,NBA MR应用现已正式登陆了Magic Leap平台。

  上个月更新后,这款应用现在可以通过Magic Leap的虚拟显示器框架,为经过认证的NBA联赛Pass用户带来完整的实时赛事直播和回放,而此前该应用只提供与3D动画内容相匹配的游戏剪辑。观众可以同时支撑多个虚拟屏幕,把他们的物理空间变成某种虚拟的体育酒吧。

  此外,该应用还增加了一项统计比较功能,允许用户同时评估两名球员或两支球队。使用3D菜单,用户可以选择带有6DoF控制器的球员或球队,并将缩略图拖到比较屏幕上。

  统计数据包括个人信息,如身高、体重、生日、大学、选秀年份和服役年限,以及场上表现指标,如每场比赛的得分、罚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和得分。统计数据似乎反映了最新的数据;例如,安德鲁·博古特(Andrew Bogut)被列为金州勇士,尽管他几天前才重新加入球队。

  NBA一直是MR的大力支持者,它是首个推出ARKit应用程序的联盟,拥有多支球队,比如萨克拉门托国王队(Sacramento Kings)、达拉斯小牛队(Dallas Mavericks)和洛杉矶快船(Los Angeles Clippers),利用这项技术吸引球迷。同样,耐克(Nike)和Bodyarmor等面向篮球爱好者的品牌,也通过增强现实(AR)加大了营销力度。

  与《Tonandi》和《Dr。 Grordbort’s Invaders》等游戏一起,NBA Magic Leap应用程序的不断更新巩固了它作为Magic Leap娱乐内容战略关键的地位。这两款游戏分别在SXSW和GDC上得到了突出展示。

  图文出自:magic

  原文链接:https://magic-leap.reality.news/news/nba-update-delivers-live-games-player-comparison-stats-magic-leap-app-019518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培训公司Mursion宣布获得800万美元A轮投资

Mursion是一家为职场必备技能提供沉浸式虚拟现实培训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800万美元的a系列投资,牵头的是impact in...

相关全球首家马自达汽车互动展厅在迪拜开启VR体验之旅
2019-03-26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全球首家马自达汽车互动展厅在迪拜开启VR体验之旅

Galadari Automobiles Co。 Ltd。与迪拜VR和AR机构Virtuality合作,将马自达阿联酋置于虚拟现实革命的最前沿。很明显,大多数汽车...

相关任天堂的Switch VR Labo Kit包括一个Genius Makeshift 6DOF控制器
2019-03-25 11:19:15 来自:技术速递

任天堂的Switch VR Labo Kit包括一个Genius Makeshift 6DOF控制器

任天堂即将推出的Labo Switch虚拟现实工具包包含了丰富的创意虚拟现实内容,以及六个“自己动手”的硬纸板配件,这些配件都与虚拟...

相关韩国电信运营商KT为3D工厂体验区提供VR内容
2019-03-25 11:14: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