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设计师工作更轻松 Morpholio带你走进AR设计草图

2019-03-13 13:42:29   来源:新浪VR

  你有没有想过直接跳进一幅草图里?Morpholio通过AR SketchWalk实现了这一功能。AR SketchWalk是一个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在自己创建的图像中漫步,就像浏览真实世界的蓝图一样。

  随着iOS 12和共享AR的发布,总部位于纽约的Morpholio的创造者们将设计、协作和增强现实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建筑师、建设者和工程师们总是不得不用胶带把房间贴在地板上,让客户走过来,这样他们就能想象出最终的结果。把木桩敲进地里,在它们之间系上一条小绳子,这是另一个古老的房间视觉化技巧。但是有了苹果的iOS12 ARKit和Trace,你现在可以通过Ipad传送到你的草图中,并使用AR来完成一个缩放的计划。重要的是,你可以带其他人一起去。

  Morpholio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马克·柯林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无法通过静态照片,甚至是动画来传达可触摸到的尺度、尺寸和范围。”“AR体验让你对你的空间有一个真实的感觉,让你决定它是否适合你。”

  你可以带一个家庭参观他们的新房子设计,让你的团队浏览你公司刚刚设计的空间,或者漫步在一个新项目所构想的广场。

  “设计靠的是一分想法和两分说服,向客户讲解证明你的想法是正确的。通过围绕在iPad Pro周围进行素描或体验AR SketchWalk,你可以让你的客户坐在你身边,带着他们进行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之旅。能够以新的方式让设计人员与客户沟通,甚至是可以进入到我们的设计图纸之中,这会让对话变得更有吸引力,更有成效,”联合创始人Anna Kenoff在一份声明中说。

  Morpholio说,最近发布的iPad Pro Gen 3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更快、更强大,将创造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Morpholio在Trace中加入了新的Pencil点击功能,你可以简单地点击Pencil来翻转工具,比如尺子,从水平到垂直或者在滚动模板选项。

  联合创始人Toru Hasegawa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了硬件和软件的强大协同作用,绘图和创作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觉自然和直观。”

  只需轻轻一点,您就可以将自己放置在绘图中的任何位置。您可以从任何平面图,草图或背景开始,并设置比例,而且还可以在图层中扩展和控制在Trace中绘制的线。

  在注册表面之后(Morpholio从其他增强现实应用程序中学到了这个技巧),你现在就有了自己的地面计划,而且信不信由你,可以进行扩展。四处走走,感受一下这个房间。您可以使用3D滑块选定的线,并创建曲面之间的步行。

  注册表面后(Morpholio从其他AR应用程序中学到了这个技巧),你现在已经实现了你的计划,无论信不信,你可以扩展。四处游荡,感受一下房间。您可以使用3D滑块拉伸选定的线条并创建可在其间行走的表面。

  有了Trace的SketchWalk,你就可以体验一切,从一座巨大的建筑到墙上的每一件艺术品,所有这些都是由Apple的ARKit为stellar AR提供动力。通过ARkit 2对共享会话的支持,这是一种为自己或与他人体验扩展的有效方式。

  你可以在App Store下载iPhone和iPad的Morpholio Trace。Morpholio由四位建筑师创建,他们希望在设计过程的所有阶段都能使用更智能的移动工具。他们的应用程序把设计师放在首位,因为它们融合了手工工作的流畅性和速度,以及设备技术的智能化和精确性。拥有150多个国家的用户,Mopholio在众多最佳应用程序列表中获得了认可。

  https://venturebeat.com/2019/03/12/morpholio-lets-you-jump-into-a-sketch-in-augmented-realit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女子锁门洗澡期间闯入一名陌生男子 格林豪泰想要用500元私了遭拒

女士洗澡洗到一半,突然进来了一个男士……这样的事情,就发生在场中路上的格林豪泰酒店。但事后一个多月,因一方要求赔偿5000元...

相关: 暂无...
2019-03-06 13:06:07 来自:其他

CrashCourse使用VR技术来教高中生如何预防脑震荡

根据《美国医学会杂志》2017年的一份报告,20%的高中运动员会受到脑震荡。这是一个惊人的统计数字。脑震荡通常被称为“隐形损伤”...

相关俄亥俄大学通过VR让人们学会处理药物过量带来的危害
2019-03-1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预防VR运动损伤的七个小技巧

每个运动员都努力在减少受伤的同时充分利用锻炼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伤停补时变得越来越糟糕,尤其是当我们在制定健身计划的时...

相关共襄盛举|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为王者加冕
2019-03-13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VR开发者为Labo VR辩护 预计这可能是任天堂进军VR的开始

上周,Nintendo宣布其Labo系列将很快推出一款VR玩具套装,其名字与NintendoLabo Toy-Con 04: VR Kit十分贴切。这是Nintendo最近...

相关共襄盛举|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为王者加冕
2019-03-1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