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大学通过VR让人们学会处理药物过量带来的危害

2019-03-12 07:56:15   来源:新浪VR

  想象一下,当我们走进一间教室、宿舍或办公室时,我们发现那里的一个人服药过量。我们可能注意到了他手臂上的针,或许我们打了120,接着帮他清理了呼吸道,或者试着做心肺复苏术。

  所有这些反应都在一个VR场景中得到了体现。俄亥俄大学的教育工作者正在开发一个VR场景,作为该机构沉浸式媒体计划的一部分。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在宿舍里开始寻找纳洛酮(纳洛酮的一个品牌),”欧大健康科学与职业学院的助理教授Buchman博士解释说。“但在一个360度的VR视频中,我们可以俯视整个房间,感觉沉浸在那一刻。”

  纳洛酮,也被称为Narcan或Evzio,是一种药物,可以逆转由阿片类药物引起的过量,如海洛因或处方止痛药。当服用过量时,纳洛酮会阻断阿片类药物对大脑的影响,并迅速恢复呼吸。

  纳洛酮,俗称纳尔康,是一种通过鼻给药可以逆转海洛因或处方阿片类药物过量的药物。

  大多数药店都可以买到这种药,还有县卫生部门和许多急救人员携带这种药物。

  但是OU制作的这段身临其境的视频不仅用于训练大学里的健康科学学生,它也是为任何一个观众准备的,旨在让他们清楚在危机时应该怎么做。

  Buchman说:“我们正在与斯克里普斯大学合作,让任何观众都能看到,特别是在我们的社区继续努力应对毒品泛滥。毒品泛滥对我们的社区造成了严重的打击。”

  这种海洛因过量浸入式的场景引发了这样一个问题:教育工作者和教育机构是否为校园中的过量吸食做好了准备?

  但是,除了对席卷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阿片类药物流行做出反应外,OU教授埃里克威廉姆斯(Eric Williams)表示,VR和增强现实领域补充培训的潜力很大,比如这种过量使用的场景,让学术界处于危机准备的最前沿。

  他解释道:“这是我们目前与AR和VR合作的六个不同项目之一,在心理健康危机、不同的急诊室视角,甚至在临床准备阶段,情境意识教学都具有适用性。”

  除了与该大学的护理项目合作外,OU项目还与北亚利桑那大学和旧金山总医院合作,利用增强和VR技术培训物理治疗和紧急护理。

  图文出自:newsandsentinel

  原文链接:http://www.newsandsentinel.com/news/local-news/2019/03/ohio-university-vr-effort-offers-lesson-on-handling-overdos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Greenlight Insights预测:未来五年VR体验市场将增长到120亿美元

虚拟现实并没有像许多人预测的那样迅速发展。

相关为什么5G对VR比想象更重要
2019-03-11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印度教育机构在使用AR/VR技术教授航空课程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为了确保学生的参与度、积极性和挑战性,总部位于孟买的塔库尔航空技术学院(Thakur Institute of Aviation Technology, TIAT)...

相关LR的VR食品安全模拟在GFSC得到参会者好评
2019-03-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为什么5G对VR比想象更重要

目前限制VR被广泛采用的因素不仅仅是成本、内容或头显的质量。其核心问题是,该行业在将足够的计算能力打包到头显上以使该技术易...

相关LR的VR食品安全模拟在GFSC得到参会者好评
2019-03-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