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举|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为王者加冕

2019-03-12 18:10:46   来源:新浪VR

  IDC最新发布了2019年VR/AR市场十大预测。预测认为,目前行业应用正在进一步展开和深入,细分领域消费场景不断得到丰富,VR终端市场逐渐向拥有更佳体验的中高端产品形态过渡,产业生态发展更加成熟。其中,5G技术的发展成为新市场中的关键推动力。由此可见2019年将是整个行业质变和拥抱市场的一年,所有行业细分耕耘都会得到真正的收获!研究公司Statista预计到2025年约8147亿美元,2019年至2025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3.01%。在此期间,5G概念的提出以及国家政策支持都在推动着VR&AR行业的发展, 2019年VR&AR行业将开启新篇章。为实现行业的新跨越,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5月9日在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举办。

  2019亚洲VR&AR博览会暨“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广东省经济投资促进会、广东省产学研促进会发起。本届“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将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技术创新、设备创新、行业影响力等多个方面对入选企业进行严格筛选,选出最值得关注的VR&AR企业品牌。

超大规模铸造盛典

  超大规模铸造盛典

  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将于2019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期间举办,同期举办多场论坛活动,如2019亚洲VR&AR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19全球VR&AR协会媒体名企发展合作大会、亚洲VR&AR泛娱乐运营研讨会等。汇集行业精英领袖,交流探讨行业资讯,共同见证盛典举办。颁奖典礼规模盛大,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同期展览总面积达到260000平方米,约2500家中外企业同台,集结各大采购商、运营商、制造商,扩大行业影响力和号召力。

  多样奖项为王者加冕

  本届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设置多个奖项,筛选出杰出的行业代表和优异的VR&AR技术,为从业人士提供展示平台,引领行业发展。组委会设置以下奖项,诚邀行业人士报名参选。个人奖项设置VR行业人物金奖、AR行业人物金奖。行业奖项设置VR行业特殊贡献奖、AR行业特殊贡献奖。VR奖项分为VR龙头奖、VR前十强企业、VR前百强企业。AR奖项设置AR龙头奖、AR前十强企业、AR前百强企业。硬件奖项设置VR硬件设计金奖、AR硬件设计金奖。内容奖项设置内容团队龙头奖、内容团队前十强、内容团队前百强。应用奖项设置应用龙头奖、应用前十强企业、应用前百强企业。体验店奖项设置VR体验店龙头奖、VR体验店前十强、VR体验店前百强。VRAR大项目奖项设置VRAR大项目龙头奖、VRAR大项目前十强。多样奖项,为行业树立标榜。在行业中寻找王者,为王者加冕!

  名媒报道见证颁奖

  行业媒体将见证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上奖项的诞生,王者的加冕。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与众多行业名媒合作,共同传播盛典资讯。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金牌战略合作媒体有:93913、VR陀螺、新浪VR、邀界网。战略合作媒体:腾讯、百度、今日头条、搜狐、网易、87870、VRPinea、新界线VR、ARinChina、青亭网、YIVIAN等。媒体加持,增加典礼知名度和传播量,同时拓展行业资讯。

  大咖云集助力盛典

  本届盛典邀请国内VR协会大咖,打造一个专业、有影响力的行业颁奖典礼。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由广东省粤港澳经贸促进协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TheVR/ARAssociation(VRARA)、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福州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厦门市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广州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深圳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沈阳市虚拟现实应用协会、广东省VR产业联盟、上海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产业联盟、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深圳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中国VR店主联盟等组织机构助阵。届时大咖云集,助力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评选,保障奖项的公正专业。

  诚邀报名共襄盛举

  2019亚洲VR&AR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中国·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亚洲VR&AR金奖颁奖典礼也将在博览会现场同时进行,届时行业人士将汇集羊城,共创行业盛会,为行业交流学习,上下游企业合作发展提供最为广阔的平台。成就新盛典,展望新未来。2019亚洲VR&AR博览会组委会提供平台,诚邀行业人士踊跃报名。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大奖等您!

  http://qekovcp6wtojh11h.mikecrm.com/wCSfLW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培训公司Virti加入NHS创新加速器计划

2018年虚拟现实奖的获奖者之一Virti是一家医疗培训公司,专门使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今天,Virti宣布被选中加...

相关VIVE X初创公司Mindesk获得了90万美元融资 用于开发VR多用户设计软件
2019-03-12 13:51:44 来自:技术速递

HTC Vive VR部门营销高管Rahul Sandil跳槽至美光科技

Rahul Sandil曾在宏达电(HTC) Vive虚拟现实部门担任营销高管,他将跳槽到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在那里担任消费产品集...

相关江西南昌中院首次使用VR直播庭审 提供沉浸式庭审旁听
2019-03-12 10:48: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