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X初创公司Mindesk获得了90万美元融资 用于开发VR多用户设计软件

2019-03-12 13:48:08   来源:新浪VR

  Mindesk是一家在AR/VR领域开发实时CAD协作平台的初创企业,该公司今天宣布,HTC Vive、Barcamper Ventures、A11 Venture和Invitalia Ventures将提供9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该公司在2017年加入了HTC的全球VR/AR加速器项目VIVE X,这是该公司的第二批合作项目,其中包括为33家在增强和虚拟现实软硬件领域工作的初创企业提供投资和指导。

  Mindesk为McNeel Rhinoceros和Grasshopper等CAD软件创建了一个插件。一旦安装,它允许用户在VR中快速跳转,以原始格式可视化、创建和编辑3D CAD项目。Mindesk已经发布了针对McNeel Rhinoceros和Grasshopper的解决方案,并将很快为达索SolidWorks发布一个版本。

  Mindesk成立于意大利巴里。有了新的资金进入后,该公司目前正将总部迁至旧金山,在那里,它将继续开发自己的虚拟现实软件,在意大利和美国之间展开合作。

  Mindesk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abrieleSorrento以前是一名建筑师,他希望通过让用户在设计阶段审查和编辑项目来减少设计师和客户之间的摩擦。

  “设计师可以在客户使用VR时实时修改模型,甚至允许客户在头显中进行自己的编辑。Mindesk的方法有助于设计师和客户之间的合作,”Sorrento说。

  去年11月,该公司参与了Autodesk University的项目,在那里他们与Epic Games合作推出了与Unreal Editor的整合。这种整合据说是为了将photoreality添加到3D CAD建模中,旨在帮助企业客户将虚幻引擎用于非游戏应用程序,如架构、产品设计、制造以及电影和视频制作。

  该公司希望将VR插件扩展到其他CAD软件,包括SolidWorks,这是一种用于机械工程的参数化CAD。Mindesk已经在2月底推出了一个封闭测试版。

  https://www.roadtovr.com/vive-x-startup-mindesk-secures-900k-create-vr-multiuser-design-softwar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 Vive VR部门营销高管Rahul Sandil跳槽至美光科技

Rahul Sandil曾在宏达电(HTC) Vive虚拟现实部门担任营销高管,他将跳槽到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在那里担任消费产品集...

相关江西南昌中院首次使用VR直播庭审 提供沉浸式庭审旁听
2019-03-12 10:48:12 来自:技术速递

江西南昌中院首次使用VR直播庭审 提供沉浸式庭审旁听

随着VR行业的不断发展,我国越来越重视该技术,自工信部发布VR产业发展指导意见书以来,我国的各个行业都在大力推广VR技术。比如...

相关巴特利特建筑学院创建临安历史博物馆的VR之旅 暂未向公众开放
2019-03-12 09:57:35 来自:技术速递

俄亥俄大学通过VR让人们学会处理药物过量带来的危害

想象一下,当我们走进一间教室、宿舍或办公室时,我们发现那里的一个人服药过量。我们可能注意到了他手臂上的针,或许我们打了12...

相关Greenlight Insights预测:未来五年VR体验市场将增长到120亿美元
2019-03-12 07:56:15 来自:技术速递

印度首届AR/VR国际电影节暨大会成功开幕

Immersion-India第一届虚拟现实电影节和会议于2019年3月1日至2日在印度孟买的尼赫鲁中心举行,这次会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吸引...

相关事实证明:Unity不仅用于游戏 还可应用在汽车、人工智能和VR领域
2019-03-1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