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论VR/AR教育:VR/AR是学习新知识的最佳条件

2019-01-15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日常教育中使用最先进的技术是很重要的,这一想法不仅吸引了现代研究者,也吸引了我们所有人。根据语言学和心理学专家的说法,这些新技术在儿童和青少年时期是学习新知识的最佳条件。但是缺乏兴趣、注意力分散和缺少专注力等原因,让我们在任何年龄都无法有效地接受教育。现代教育系统需要一种感知机制,让学生参与到学习新知识的过程中。

  在21世纪,学生们不太可能被绘画、老电影或阅读过时的文学所吸引。因此,在教育方面,具有VR和AR支持的设备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到目前为止,在许多国家,学生还是要通过书本来学习新的知识。然而,从高中开始,并不是每个孩子都愿意承担这样老套的教育方式所给他们带来的知识负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个别的外国公立和私立学校已经找到了一种解决办法,那就是AR和VR。

  VR和AR培训的合理应用是什么?想象一下:学校的老师不再需要单调或过于努力地讲述埃及金字塔及其建造特征。有了VR头显,你可以带着石棺穿过隧道,听到迷宫的声音,自己评估数千年前展开的关键历史事件。

  VR和AR的好处是什么?它们允许你创造一种环境,你可以通过感觉器官来感知知识。事实上,VR/AR允许模拟获得新知识的最舒适条件,特别是对于儿童和青少年。

  不仅是初创企业,大公司还为教育目的提供VR解决方案。例如,CLASSVR项目在欧洲特别出名。它的创造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完整的VR工具(设备+软件),而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服务于大规模教学活动。这样的一组课程不仅可以在小群体中进行,即使学生人数很多的情况下,也可以在真正的课堂上进行。在项目中,教师可以通过适应和理解的界面来制定计划,开发程序,并创建教学课程的视觉元素。此外,教师绝对不需要任何编程技能。可以从开发的故事数据库中借用插图,包括下载额外内容。

  AR也逐渐占据了教育的特殊地位。AR的一个特点是它允许人们对环境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有更大的认识。更新的传感器数据不是在一个新的环境中形成的,而是在一个非常熟悉的环境中形成的。将任何物体放置在最初不存在的特定环境中,可以模拟最不寻常的实践来执行教育任务。AR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教育挑战。正是在不同的教学材料中添加了额外的箭头和符号,才使某些物体更容易被感知。

  AR领域中最早的项目之一是“Handheld Augmented Reality”,由美国三大大学的科学家撰写。这个项目是通过美国教育部的拨款实现的。作为研究的一部分,开发人员发布了大量数据,旨在创建AR算法来教育美国学生。在一个完全真实的学校里,根据地点的不同,学生不仅要通过自己的知识,还要通过使用AR2系统的某些技能来解决教育问题。

  但是VR和AR技术真的能帮助成年人学习吗?当然。现代教育不知道年龄和界限。此外,使用VR和AR技术的产品将会越来越普遍,在之前只有特定的智能手机才可以使用,而在短短几年之后,移动应用商店就有成千上万的程序支持VR和AR。

  不仅在天文学家中特别出名,而且普通用户还从VITO技术公司获得了先进的“明星Walk”和“Solar Walk”应用。该公司在美国、德国和俄罗斯设有相当大的办公室。2010年,史蒂夫·乔布斯在苹果年度发布会上展示了这些应用程序。七年前,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想知道这些应用程序是如何让普通用户通过VR技术了解太空世界的微妙之处的。

  VR和AR解决方案融入移动行业的趋势正在等待,因为用户希望在一个设备上有广泛的机会,毕竟人们可以在每天24小时内都接触到这些移动设备。我们中的许多人无法想象没有手机连接和快速互联网的生活。很少有人愿意为可能难以管理的额外设备付费。因此,移动行业VR和AR技术的积极扩张符合消费者的期望。

  在日本,学习外语的方法相当新颖。东京出版集团Shoseki发布了一系列英语自助教师和移动应用程序,支持智能手机的AR。该公司提出了一种新的方式来看待学习的世界,而不是把旧的书撇在一边,把传统的东西和现代技术结合起来。更实用的带有AR元素的英语老师可能不会在iPad屏幕上对典型的外语研究的交互式学习中让步,但对于教育系统来说,解决方案仍然更容易获得。通过研究一系列的“新地平线”书籍,读者可以将智能手机对准相应的页面部分,以便听到对话或试图与虚构的外国人交谈。无论如何,在有趣的对话中说外语的能力比听录音带的速度快得多。

  也许AR和VR技术最明显的应用是研究精确和工程科学。汉内斯·考夫曼和伯恩德·迈耶的项目“物理实验”旨在模拟力学领域的物理实验。大量工具来分析物理世界物体的力、质量、轨迹、速度和其他特征,使它们能够在三维虚拟空间中进行详细的研究和实验,但不包括原始试验的成本。该项目最初是为游戏设计的现代物理引擎,但它的能力提供了实际教育目标的实现。

  AR和VR在教育中的格式可能不同,但它们对面对面教育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通过虚拟和AR传播经验和图片主要是由于参与的效率,从而改善教育过程。根据VRAr实验室的研究,超过90%的学生成功的接受了这样的新科技,希望在教育中有效应用VR和AR。

  开发社区仍然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阻碍了这些技术完全融入教育环境。对周围世界的知识迅速增长,很难及时以互动的形式体现出来。对于任何现代学者来说,这本书的出版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仅仅在电脑上打开一个办公应用程序就可以锁定你的研究。但是,没有专门知识的交互式内容、VR和AR的创建机制是完全不存在的。

  图文出自:habr

  原文链接:https://habr.com/company/mailru/blog/43599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年VR圈应该期待什么?

环顾四周,很多企业并没有挺到今天,这其中有现金流枯竭的,也有业务方向转型的,我想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谈谈2019年对于VR这个...

相关为什么Oculus Quest能够填补VR的空白
2019-01-14 18:25:42 来自:行业数据

Foldaway Haptics展示支持丰富力反馈的VR控制器原型

总部位于瑞士的Foldaway Haptics正在开发一种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操纵杆。这款设备即支持360度移动,也可以为VR控制器带来丰富的反馈...

相关英国剑桥癌症研究所医生使用VR来研究肿瘤的3D模型
2019-01-14 04:37:25 来自:技术速递

经典流媒体播放器VLC宣布 即将支持AirPlay和最新VR的功能

提起VLC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这是一款在1996年由巴黎中央理工学院(Ecole Centrale Paris)的一群学生因为想要在校园内播放视频而引...

相关Foldaway Haptics展示支持丰富力反馈的VR控制器原型
2019-01-14 04:59:0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