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资1000万英镑用于建设VR/AR学校

2018-11-02 12:04:06   来源:新浪VR

  英国政府授予伦敦大学国家电影电视学院和皇家霍洛威学院1000万英镑(约合8989万元人民币)的资金 ,用于建立一所讲述VR(虚拟现实)和AR(增强现实)故事的新学校。

  作为英国政府产业战略的一部分,这两所大学在与其他学术机构的竞争中胜出。他们将共同建立一个 沉浸式讲故事的国家中心,这个中心将被称为StoryFutures学院。

  该研究所将开发新的培训和研究计划,协助安排工作地点,并开展各种活动,例如实验室和研讨会  ,所有这些活动都将以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为中心。

  NFTS项目的主管乔恩•沃德尔(Jon Wardle)对GamesIndustry.biz说,这是一种智能契合,并考虑了这 项技术的可能性。

  他说:“在学校里,我们一直有一个自豪的传统,就是确保我们总是在研究新的讲故事方式。”“六 年前,我们开设了一门游戏课程,看到它对传统学科如作曲、声音设计和电影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在 那里,他们不仅致力于小说、纪录片、动画和电影,而且现在也是游戏项目的主要贡献者。

  “我认为VR,AR和所有这些沉浸式技术都具有相同的潜力。我已经看到了足够多的例子,足以让我感 到兴奋。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表示,至少在未来五年,该行业将实现同比增长,规模 每年至少会翻一番。”

  但是缺少的成分似乎是故事,这就是我们存在的理由。我们都是讲故事的。我们对新技术感兴趣,我 们与人才之间的关联,我们认为这才是真正关键的步骤,改变才是我们的机会,如果你想让沉浸式技 术超越这个利基领域或者营销经验,那么你就需要吸收传统的高级电影制作人、游戏开发人员和有经 验的故事讲述者,帮助他们进入这个领域。“

  几个已经被证实的故事讲述者已经承诺支持这个项目,包括获奖的电影制片人AsifKapadia,夏洛克 的演艺家StevenMoffat,比恩先生和耦合制片人Sue Vertue,Suffragette导演SarahGavron,等等。

  此外,该中心还与游戏世界建立了联系,Enslaved网站的联合作者亚历克斯·加兰(Alex Garland)也 愿意参与其中,UKIE的首席执行官乔·特维斯特(Jo Twist)也愿意加入新中心的指导委员会。Wardle 希望能够借鉴更多VR游戏开发者的经验,他们是这一领域的先锋。

  他说:“感觉游戏目前在电影和电视上有一些先机。” “Mario Kart VR是一种非常棒的体验,但它 并不是以故事为主导的体验。你会想到像The Last Of Us这样的游戏,你会发现在沉浸式空间中可能 会很有趣。这有什么用?有什么意义?这个观点会是怎样的呢?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可能性很小。 我们没有看到完整的,有成就的最终产品。“

  StoryFuturesAcademy的一个网站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上线,并将在NFTS网站上设立一个专门的部分, 在那里学校将向游戏开发者和虚拟现实专家发出行动呼吁,让他们参与进来。这也将是NFTS分享关于 共同资助项目潜力的消息的地方。由于与英国游戏基金的合作关系,NFTS计划资助“有趣且充满风险 ”的游戏,以推进虚拟或增强现实中讲故事的概念。

  “如果您希望沉浸式技术超越这个利基领域或营销经验,您需要采用经过验证的故事讲述者并帮助他 们进入这个领域”

  沃德尔解释说:“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的花费不到60万英镑,”“我们会打一些电话,说我们对资 助和开发某一领域的项目感兴趣;例如,沉浸式的、非交互式的戏剧,或者游戏中的多人戏剧体验。 我们会打具体的电话,我们会尝试和合作伙伴一起做这件事。”

  “英国游戏基金会(UK Games Fund)致力于与我们合作解决这些问题;英国电影自由协会也在考虑投资 其他电影媒体,而不仅仅是电影。我们绝对是一个我们希望人们思考的地方,如果他们有激动人心的 虚拟现实项目。

  决定开设一个全国沉浸式讲故事中心,显示了对VR、AR和混合现实的未来的非凡信心。虽然在过去的 几年里人们对这项技术有很多的兴趣和大量的投资,但是没有一款头显能够吸引主流观众。沃德尔认 为,创造吸引人的故事给人们体验,将是这方面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他还认为,基于位置的体验——从马里奥·卡特VR到《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的受欢迎程度和 积极反馈都证明了与广大观众接触的潜力,提供可用性的提高。

  他说:“这不是我能走进我当地的商场去做的事情。”“(对马里奥·卡特来说)我必须去O2,那是唯 一可以买到的地方。这感觉有点像我们现在使用这个技术的地方,它还在这个特殊的房间里,我们必 须去某个地方参观。”

  “这种情况将会改变,而有才能推动项目的变化也同样重要。如果亚历克斯·加兰(Alex Garland)决 定制作一部8分钟的电视剧,那么突然间,传统电影和电视公司会有兴趣资助它,发行它,并设法把 它带给观众。”

  “我认为我们正处于它的萌芽阶段-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我们可以进入这个阶段,做一些有趣的事 情来推动它的发展。”

  题图来自:gamesindustry

  原文链接:https://www.gamesindustry.biz/articles/2018-10-03-nfts-secures-10m-funding-to-run-national-centre-for-immersive-storytell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电竞为什么没人看

也许在未来VR将成为电竞的必需技术。

相关KT Corp宣布 推出首个海外VR业务并计划在马来西亚开设VR中心
2018-11-02 11:46:52 来自:技术速递

KT Corp宣布 推出首个海外VR业务并计划在马来西亚开设VR中心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公司已宣布计划推出其首个海外VR业务,另外该公司还透露计划在马来西亚开设VR中心,以扩大其在全球信息和通...

相关HTC计划将金庸《笑傲江湖》拍成VR电影,明年正式开拍
2018-11-0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爱尔兰VR教育公司为美国大学提供虚拟教室

VR教育内容研发公司immersive vr education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谢南门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将与获得AR / VR设计科学学位的大学...

相关取消“Rift 2”项目后,Oculus计划对旗舰VR头显进行适度更新
2018-11-01 15:32:36 来自:热点新闻

取消“Rift 2”项目后,Oculus计划对旗舰VR头显进行适度更新

在项目取消后,公司将寻求一个更温和的产品更新,可能被称为“Rift S”,预计在明年发布,消息来源称,这个设备将会提升显示分辨...

相关HTC计划将金庸《笑傲江湖》拍成VR电影,明年正式开拍
2018-11-01 14:46:2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