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 Child将改变传统医疗保健行业

2018-02-20 10:22:32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一种VR工具的出现,我们寻求医疗保健,特别是精神保健的方式,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VR Inner Child是一款由软件开发公司TeleSoftas研发的新VR技术,将打破传统精神保健行业。VR Inner Child是一款为精神治疗医师而设计的恐惧症心理治疗工具,将挑战医疗行业现状和传统心理治疗技术。结合专业心理治疗师,迄今为止VR Inner Child已经帮助许多患者克服了恐高症。

  VR Inner Child有潜力帮助孩子克服包括恐惧、蜘蛛、公开演讲以及封闭空间在内的其它焦虑情绪。

  VR Inner Child试图通过在我们的临界受体成熟并且经常影响我们成年后的行为之前,挑战儿童早期形态所形成的根深蒂固的信仰来唤起人们的改变。

  该公司认为,与一个内在孩童(指人心中孩童般的情感)接触可以使精神障碍患者

  解决他们问题的根源,重新控制他们的情绪反应。

  该工具允许治疗师创建模拟导致病人心理不适的情景。沉浸在超现实的环境中,病人面对儿童版的虚拟自我,在治疗师的监督下引导他们通过场景。

  通过模拟出虚拟场景,Inner Child可以监测出患者的压力水平,帮助他们安全提高他的压力上限,从而逐步帮助他们克服恐高症。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模拟经营游戏《家园VR》宣布登入Viveport平台

在本月初登陆Steam平台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家园VR(Townsmen VR)》近日宣布登入Viveport平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以上帝视角控制...

相关GraviTrax VR玩具将上市可以创建跟踪轨迹
2018-02-20 10:10:30 来自:游戏资讯

GraviTrax VR玩具将上市可以创建跟踪轨迹

德国玩具公司Ravensburger AG开发了GraviTrax建筑系统玩具,以帮助教导孩子们,玩具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2017年首次在德国推出,...

相关Dirac VR旨在提供升级的3D音频引擎提高功率和处理效率
2018-02-20 10:06:36 来自:硬件前沿

VR网咖正成为新型娱乐的首选之地

布鲁克林地区VR网咖Yokey Pokey的业务开发主管George Casseus表示:“如果你是13-16岁的孩子,在放学之后不打球就没啥可做。所以...

相关GraviTrax VR玩具将上市可以创建跟踪轨迹
2018-02-20 10:18:54 来自:硬件前沿

VR运动健身类游戏《出路》支持HTC Vive

在现实中健身往往是一件十分让人痛苦的事情,但在VR中健身则可以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达到健身的效果,是不是就会轻松很多呢?近...

相关泰瑟枪制造商AXON引入AR/VR技术团队
2018-02-19 09:14:04 来自:硬件前沿

Dirac VR旨在提供升级的3D音频引擎提高功率和处理效率

瑞典数字声音解决方案专家Dirac Research一直致力于改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3D音频处理功能,并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其...

相关AllSeated公司通过VR技术来策划活动
2018-02-19 09:10:5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