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ac VR旨在提供升级的3D音频引擎提高功率和处理效率

2018-02-19 09:10:58   来源:新浪游戏

  瑞典数字声音解决方案专家Dirac Research一直致力于改善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3D音频处理功能,并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其最新进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8年期间,Dirac Research将向与会者推出其第二代Dirac VR解决方案。

  通过Dirac VR的这个新版本,Dirac Research致力于为制造商,Unity内容开发人员和最终用户提供升级的3D音频引擎,提高的功率和处理效率以及Unity插件。

  升级后的3D音频引擎可以改善音频性能,更平滑的声音渲染效果,以及在虚拟平面中更准确地定位声音。虽然第一代解决方案允许将单个声源固定在水平面上,但Dirac VR现在允许在水平和垂直平面上进行动态定位,在每个最终用户周围生成360度“音频球体” ,声音在各个方向上自由移动。

  “通过在水平面固定声源,可以精确地重新创建电影院等虚拟环境,因为终端用户和音频源都保持在静态位置,”Dirac总经理兼业务总监Lars Isaksson说。“然而,我们的第二代Dirac VR将每个用户置于音频领域的中心位置,从而让用户体验到。”

  “在虚拟环境中制作逼真的音频体验是行业解决的最具挑战性的项目之一; 但作为一个行业公司,我们都了解身临其境的VR体验所带来的巨大机遇,为此需要一个完善的3D音频解决方案。”Dirac Researc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hias Johan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凭借第二代Dirac VR解决方案,我们自豪地向行业提供下一个将我们的虚拟梦想变为现实的重要工具。”

  Dirac VR将于2018年2月26日至2018年3月1日在MWC2018展示。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llSeated公司通过VR技术来策划活动

虽然VR和AR行业还相对年轻,不过这些沉浸技术已经开始对建筑、医疗和教育等领域产生重大影响。现在它将改变活动策划行业。

相关VR设计工具Gravity Sketch筹集170万美元
2018-02-18 22:09:34 来自:硬件前沿

泰瑟枪制造商AXON引入AR/VR技术团队

公共安全技术公司AXON在上周宣布引进了一支图像工程团队,该团队将在芬兰的坦佩雷的一个新研发办公室开展工作,他们将专注于改进...

相关VR游戏《EVE:瓦尔基里》推出限时免费体验
2018-02-18 21:51:40 来自:硬件前沿

VR设计工具Gravity Sketch筹集170万美元

Gravity Sketch是一款面向虚拟现实的概念设计工具,在风险投资领域已经筹集了170万美元

相关芬兰国家博物馆用VR将参观者带入RW Ekman画境和大公国历史
2018-02-18 21:46:07 来自:热点新闻

VR游戏《EVE:瓦尔基里》推出限时免费体验

《EVE:瓦尔基里》(EVE Valkyrie)是一款太空战斗题材的VR(虚拟现实)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驾驶铁骑舰载机通过第一人称传统空战...

相关骁龙835VR一体机VIVE Focus售价3999元
2018-02-18 21:41:4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