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把非VR游戏一键转换成VR游戏!VorpX发布17.3.0版本

2018-01-05 14:24:53   来源:新浪游戏

  VorpX是一款3D画面转换软件,用户可以通过Oculus Rift或HTC Vive头显,感受那些尚未开发VR版本的游戏大作。该应用于2013年9月正式发布第一个版本后,便不断更新。最新消息,VorpX 17.3.0版本带来了一个新的“Direct VR Settings Optimizer”功能,可自动调整许多标题,以获得最佳VR性能。

  虽然现在市场上有许多很棒的VR游戏,但VR有一种魅力,能让我们沉浸其中,并让我们渴望能进入我们最喜欢的非VR游戏。尽管基于VR而开发的游戏才会产生最好的VR体验,但VorpX是一个长期的选择,它能通过VR头显来适配DirectX 9、10和11游戏,让玩家沉浸在他们的非VR游戏库中。

  VorpX最早支持Oculus Rift DK2,现在已支持Rift CV1和Vive。VorpX目前已经升级到了17.3.0版本,能更容易地在每个游戏的设置中进行设置,以便在VR中实现理想的沉浸感和性能。

  所谓的“Direct VR Settings Optimizer(Direct VR设置优化程序)”就是一键式配置,用于一系列特定于游戏的设置,包括FOV和分辨率。据说90多款游戏支持自动优化,并可看到改进和扩展的设置配置文件,以利用新的功能。当你想要切换回非VR游戏设置时,只要点击一下,优化程序就能撤销调整。

  对于支持它的游戏,优化程序可以根据创建者实现“完美的FOV”,并巧妙地将游戏分辨率调整为一个正方形的长宽比,以更好地适应每个VR头显的显示器,并减少不必要的渲染。

  VorpX17.3.0还带来了一个新的“Immersive Screen Mode(沉浸式屏幕模式)”,这是一个用于在虚拟显示器上显示游戏的电影模式预设,以便最大程度地沉浸其中(屏幕尺寸和距离)。开发者称这种模式对于第三人称游戏和那些缺少可变FOV的游戏来说是非常理想的。

  VorpX为200多款游戏提供了不同程度的支持,新的配置文件只增加了一些主要的游戏,比如《战场1》、《星球大战:前线2》、《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等等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为什么说 2018 年将迎来 VR 2.0 时代?

第一个一体式的虚拟现实设备即将到来,这能够将人们从线缆、PC电脑和手机中解放出来,从而进一步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向前发展。

相关Vaki发布电影编辑器Cinext VR
2018-01-05 13:51:20 来自:热点新闻

Vaki发布电影编辑器Cinext VR

剪辑是电影制作的关键部分,无论是短片,电子游戏过场动画还是电影长片。剪辑VR的主要困难之一是,它往往会涉及到很多在戴上VR头...

相关《Awakening》让用户通过意念控制VR
2018-01-05 12:44:17 来自:技术速递

《魔杖VR》独立开发商Cortopia宣布获248万美元融资

前不久,在2016年发布了优秀VR游戏《魔杖VR(Wand VR)》的独立开发商Cortopia宣布,他们在最新一轮的融资中获得248万美金投资。据...

相关《Awakening》让用户通过意念控制VR
2018-01-05 10:37:00 来自:财务报告

《Awakening》让用户通过意念控制VR

对于主流的VR体验来说,遥控器依旧是最常见的交互方式,其次是遥控面板。虽然VR手套和VR键盘能够提供接近传统交互的方式,不过受...

相关野生动物摄影师为其VR动物世界纪录片拍摄计划众筹
2018-01-05 08:54:3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