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获250万美元融资,Viro打造移动端AR应用引擎

2017-09-29 10:59:36   来源:新浪VR

  在打造AR / VR游戏主题方面,Unity和Epic Games的游戏引擎很出色,但Viro Media希望成为一个主营非游戏应用程序的初创公司,为网络和移动开发人员提供简单易用的功能。

  Viro带领JavaScript和React开发人员逐渐发现了增强现实的乐趣,让他们有机会轻松地开发出AR自拍滤镜或魔术门户网站,这也得益于苹果iOS 11系统对ARKit的完全支持。

  三月份该初创公司结束了一轮价值250万美元的融资,这次融资主要来自Softbank NY、Lowercase Capital、Betaworks等公司,这让我们看到了它的野心。随着ARKit的支持,以及日后Google ARCore的支持,该公司获得了许多针对这项新技术的优化设备。目前VR头显还不是很多,但是ARKit支持着约5亿台苹果设备。

  该创业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Figment AR的样本应用程序,它展示出了平台强大的功能,允许开发人员轻松地在其新应用或现有应用中创建大量效果。它不仅仅是娱乐和游戏,Viro正在针对企业客户优化平台。

  现有的AR体验在大多非常花哨,通过帮助移动和网络开发人员,Viro Media也可以使现有应用程序轻松地获得一些AR功能,并允许开发人员进行尝试。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urberry推AR应用,LV和迪奥等奢侈品牌纷纷加码AR营销

在时尚零售商争相寻找新方法吸引消费者在网上豪购的背景下,博柏利集团公司成为了最新一家试水增强现实的奢侈品品牌,该品牌将苹...

相关IDC数据:今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1370万台
2017-09-29 10:56:09 来自:技术速递

IDC数据:今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1370万台

IDC预计:今年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到1370万台,而到了2021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8120万台。

相关B社制作总监谈《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区别
2017-09-29 09:50:52 来自:行业数据

百威和华纳兄弟成为Snap AR广告首批客户

近日,Snap推出AR广告,百威淡啤和华纳兄弟成为首批客户。

相关这5款AR教育应用你一定不能错过,其中大部分还是免费的
2017-09-29 09:21:01 来自:技术速递

这5款AR教育应用你一定不能错过,其中大部分还是免费的

苹果在App Store里设立了AR App的专栏,而且每天都在增加新的内容。虽然现有AR App多数为游戏,但教育也是可以从AR技术获益的领域...

相关传联想将在中国打造VR/AR工程师团队
2017-09-28 16:18: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