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任命重要高管领导Oculus、Building 8等消费硬件业务

2017-08-24 14:18:4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元老级高管Andrew Bosworth将会接管公司内所有消费硬件业务,包括Oculus和Building 8等。

  Facebook发言人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

  Bosworth在2006年加入Facebook,帮助打造了一系列核心产品的功能,包括最著名的News Feed。他此前担任公司广告和商业平台副总裁。

  在Bosworth转向硬件业务之后,Facebook首席广告工程师Mark Rabkin将会接受Bosworth此前的工作。

  此前有多个关于Facebook将转向智能硬件生产的消息泄露,包括一个视频聊天设备和一个智能音箱。

  其中视频聊天设备“Aloha”将具备大型触摸屏以及和亚马逊Echo相似的功能。设备可能会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来辨别参加视频电话的人,据称价格是499美元。公司也很有可能正在研发自己的消费者级360度相加,以及“带有传感器的项链”。VR子公司Oculus也被划归到Bosworth的管辖范围内。

  Facebook去年成立Building 8研发部门,专门从事与硬件产品有关的长期研发工作。而博斯沃思则会负责Building 8和Oculus虚拟现实部门的业务。现VR负责人Hugo Barra和Building 8负责人Regina Dugan都直接向Bosworth报告。

  “我们对于在VR、AR和消费者硬件上的长期投入感到很兴奋,”Facebook发言人表示。“我们相信这些新的技术有潜力将世界各地拉的更近,我们也打造了很优秀的团队来帮助我们前进,继续实现我们的10年规划。”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肯德基用VR游戏培训员工 学会炸鸡才能“逃生”

快餐业巨头肯德基最近为了培训新员工竟然做出了一个VR“逃生”游戏。这个“培训教程”给人感觉诡异恐怖,桑德斯上校恶魔般的旁白...

相关VR技术能让自动驾驶汽车变得有“人味儿”?
2017-08-24 12:23:41 来自:游戏资讯

HTC Vive官推暗示VR游戏《辐射4 VR》将会支持多平台

一条来自HTC Vive官方推特的消息似乎在暗示,VR游戏《辐射4 VR》将会在其他平台登陆。

相关全景电竞平台SLIVER.tv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将投入AI及VR研发
2017-08-24 10:52:54 来自:游戏资讯

全景电竞平台SLIVER.tv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将投入AI及VR研发

近日,360度电子竞技视频平台SLIVER.tv完成了98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丹华资本(Danhua Capital)领投。

相关新款Gear VR发布,售价129.99美元
2017-08-24 09:58:49 来自:行业数据

新款Gear VR发布,售价129.99美元

正如上周传言一样,昨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8和新款Gear VR。

相关微软获VR枪型专利,或可用于HoloLens和VR头显
2017-08-24 07:47:5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