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用VR游戏培训员工 学会炸鸡才能“逃生”

2017-08-24 12:23:41   来源:新浪VR

  快餐业巨头肯德基最近为了培训新员工竟然做出了一个VR“逃生”游戏。这个“培训教程”给人感觉诡异恐怖,桑德斯上校恶魔般的旁白音一直萦绕在耳边。

  肯德基为员工提供了Oculus Rift设备来体验这项VR培训游戏。游戏开始时是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周围全是桑德斯上校的装饰品。之后会升起一个操作台,提示萌新制作肯德基炸鸡的步骤,而这个过程中还伴随着桑德斯的指挥和吐槽,仿佛他在一直监视着你一样。老头声音感觉就像卡了一口痰一样,听得人毛骨悚然。如果你走神拿起了桌上的小鸡玩具,墙上的上校壁画还会双眼发射激光把它粉碎……

  最可怕的是炸的那一步,整个房间突然灯光全暗,各种火花,气氛简直阴森到了极点。员工只有做出美味的炸鸡,记住制作过程的每一部,才能从这个可怕的房间逃离。

  肯德基为什么要用这样一个VR来培训新员工呢?据他们所言,这种VR训练的方式只需要10分钟,传统的炸鸡制作教程则需要25分钟,显然节约了不少时间,也避免了培训食材的浪费。

  不知道肯德基的新员工们在接受过这样的培训之后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每次做炸鸡时,会不会想起被桑德斯上校支配的恐惧呢?

  from:gamers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技术能让自动驾驶汽车变得有“人味儿”?

据外媒报道,德国研究人员在《行为神经科学前沿》杂志(Frontiers in Behavioural Neuroscience)发表了一项研究,即利用虚拟现实...

相关国内首个VR熊猫乐园将在成都建成
2017-07-19 16:11:40 来自:技术速递

VR技术推动学生的深度学习还真不是“扯淡”

尽管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数字显示,有多少K12学校的教室使用了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技术,但新的报告预计,到2025年,使用这一技术的学...

相关看到科技“黑曜石”VR相机开启预售:68000元,8月发货
2017-07-19 17:58:44 来自:技术速递

迪士尼正利用VR技术尝试重拍电影《狮子王》

迪斯尼正在重塑其最受欢迎的经典动画片之一:《狮子王》。在实际行动中,它正在利用VR技术来帮助实现这一想法。

相关想看VR脱口秀吗?Facebook能帮你!
2017-07-18 11:16:01 来自:技术速递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物理学家 Brian Greene 利用 VR 技术,开始对之前的这些猜想进行真正的实验与探索,以求能证明出弦理论中那些...

相关沃尔玛将使用VR技术对员工进行培训
2017-06-05 11:40:3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