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Gear VR发布,售价129.99美元

2017-08-24 07:47:50   来源:新浪VR

  正如上周传言一样,昨日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8和新款Gear VR。

  为了适配Galaxy Note 8的大小,新款Gear VR尺寸变大了(Galaxy Note 8屏幕大小为6.3英寸)。其他方面,与上一款Gear VR相比,新款Gear VR更新不多。此次发布的Gear VR兼容性还是比较好的,Galaxy S8、S8 Plus、S7、S7 edge、Note 5和S6、S6 edge和S6+均可使用。价格方面,新款Gear VR售价为129.99美元,附带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动作控制器。

  除了新款Gear VR,我们也很期待支持4K显示和位置追踪的移动VR头显,而三星正在研发一款支持inside-out追踪的VR一体机。

  新款Gear VR今日开始接受预定,9月15日发货。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获VR枪型专利,或可用于HoloLens和VR头显

美国专利局批准了微软的一款设计专利,该专利是以枪的形式呈现的HoloLens或者其它游戏头显的配件。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8-23 17:41:55 来自:技术速递

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今日,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 VR向用户发出邮件,宣布平台正式关闭。

相关B社公布《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4》VR版上市日期
2017-08-23 15:31:36 来自:技术速递

B社公布《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4》VR版上市日期

今天B社(Bethesda)终于宣布了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的三部VR大作的确切发布日期。幸运的是,玩家们可以在今年结束之前玩上全部三款游...

相关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2017-08-23 11:15:25 来自:游戏资讯

《最终幻想15 VR》将于11月21日正式发售

日本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5:深海怪物》游戏将于11月21日发布。

相关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2017-08-23 11:11:3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