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还原!国外开发者用Hololens制作AR版《超级玛丽》

2017-06-22 10:43:53   来源:新浪VR

目前,国外开发者Singh利用Hololens制作了一个与我们生活等大的AR版《超级玛丽》。

从他放出的演示视频来看,这个AR版是完全需要玩家自己来完成各种动作的,比如顶蘑菇、踩蘑菇等,整个演示看起来非常有趣。

据了解,这个AR版的《超级玛丽》是开发者Singh用一个月的时间在Unity引擎上制作完成的。他表示,《超级玛丽》是大家童年时候的美好记忆,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款游戏在新的平台上得到延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获“渐进式旋转视图”新专利 适用于iOS和macOS设备上的AR应用

苹果已经获得了一项专利,叫“渐进式旋转视图”,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增强现实应用出现,如果说苹果和宜家正在合作,这...

相关麻省理工夏季加速器公布首批13家VR/AR入驻公司
2017-06-22 10:19:03 来自:技术速递

麻省理工夏季加速器公布首批13家VR/AR入驻公司

Play Labs 是麻省理工(MIT)的夏季加速器,目前宣布首批13家进驻的VR/AR公司。暑期班将于6月至8月期间举行,并在8月15日举行路演...

相关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2017-06-22 10:02:22 来自:热门活动

IDC:2021年VR/AR头显出货量将接近1亿台

据IDC最新数据显示,到2021年,VR和AR头显的出货量将接近1亿台,而去年VR和AR头显全球出货量还不到1000万台。

相关VR走进美容业 西班牙护肤品牌的全新疗法
2017-06-20 13:14:31 来自:行业数据

三星高管组团专访中国企业理想境界 或将深化VR/AR合作

6月20日,以三星半导体主席 Kinam Kim博士为首的三星高管团队专程来到中国成都,访问成都理想境界科技有限公司(IDEALSEE)。双方...

相关《蜘蛛侠:英雄归来》VR游戏预告公布 今晚你来当蜘蛛侠
2017-06-20 17:57:4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