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渐进式旋转视图”新专利 适用于iOS和macOS设备上的AR应用

2017-06-22 10:19:03   来源:新浪VR

  苹果已经获得了一项专利,叫“渐进式旋转视图”,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增强现实应用出现,如果说苹果和宜家正在合作,这种合作不仅仅除了出现在 iOS 设备上以外,还将会延伸到 Mac 上。

  这类应用肯定会围绕 ARKit  打造。它允许开发人员利用最新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在现实世界的场景中构建详细的虚拟内容,用于互动游戏、沉浸式购物体验、工业设计等等。

  苹果的专利涉及到接收和显示图像的系统和方法。比如说多个关键的图像将会显示在一个视图中。在视图中,我们可以接收或发送多个补充图像。每一个补充的图像都包含一个关键图像的相邻角度(不同的视觉角度),当一些辅助图像传输完成之后,关键图像和辅助图像将会混合到物体的旋转视图中。

  在这个专利申请中,苹果指出,有时候,为了分析而查看描述的对象是很有必要的。例如,准备购买电子设备的用户很可能希望在购买之前,查看设备详细的电子描述。当查看购买对象的描述时,我们通常需要通过这个设备不同的视角图去了解该设备,比如说设备的外观等等,因此,用户可能希望以 360 度的视角查看对象。

  但是通常 360 度的视角图会包含在一个影片中,它要求用户在观看 360 度全景图之前至少下载一部电影的大部分内容。这意味着如果用户试图查看 360 全景图,就要使用相对较慢的网络去连接对象,而且用户几乎不可能在购买电子设备的时候还花很长一段时间观看影片,因此苹果想要改变这一点。

  不过,获得专利和使用专利完全是两码事,我们就等着吧。

  from:威锋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麻省理工夏季加速器公布首批13家VR/AR入驻公司

Play Labs 是麻省理工(MIT)的夏季加速器,目前宣布首批13家进驻的VR/AR公司。暑期班将于6月至8月期间举行,并在8月15日举行路演...

相关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2017-06-22 10:02:22 来自:热门活动

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全球TOP合作 英特尔将用VR直播冬奥会

当地时间6月21日,国际奥委会和英特尔在纽约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长期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

相关【E3 2017】英特尔无线VR方案亮相E3,延时7ms,未来将整合到主板中
2017-06-21 23:15:53 来自:技术速递

VR电竞之路,中青宝最后一炮VR为你解析

中青宝VR团队,历时半年,匠心打造最后一炮VR,将于7.27号亮相上海China Joy,现场将举行为时三天的VR电竞比赛,坦克王争霸赛。

相关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全球TOP合作 英特尔将用VR直播冬奥会
2017-06-22 09:50:34 来自:游戏资讯

VR行业影游互动大事件--“光环之夜”重磅开启,《山海搜神》首度亮相

6月20日,由光环传媒主办的“光环之夜”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光环传媒董事长耿殿根、高亚麟、严歌苓等齐齐亮相。

相关《黑色洛城》或将推出重置版并登陆NS 并支持VR
2017-06-21 16:46:49 来自:游戏资讯

《黑色洛城》或将推出重置版并登陆NS 并支持VR

日前,Comic Book称从R星(Rockstar Games)内部员工处打听到,《黑色洛城》或将重制登陆NS(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平台,...

相关《暗杀教室VR》上线Steam,杀老师向你发起气球挑战!
2017-06-21 13:09:3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