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Motion实现重大更新,并且支持Rift和Vive控制器

2017-06-09 11:48:35   来源:新浪VR

  手势识别和追踪作为VR交互的一大形式,正在不断的发展,目前,Leap Motion发布其 Interaction Engine 1.0版本,并且引入一些主要的新功能。

  Interaction Engine 自去年以来一直是Beta版本,而完整版本的重点可能是手部追踪的用户界面。

  Leap Motion已经构建了一个新的用户界面模块,允许开发者创建自己的可访问菜单和系统。同时还添加了对可穿戴设备和小应用程序等系统的支持,为这些设备提供腕带式菜单。

  同时,Leap Motion还更新了核心物理引擎,使创建的VR内容更加具有沉浸感。

  令人兴奋的是,该引擎支持Oculus Touch 和HTC Vive控制器。

  Leap Motion 还针对移动和一体机推出一种新的图形渲染器,它可以曲线化用户界面,并在一个绘图中进行渲染。

  Leap Motion在手势追踪领域已经耕耘多年,之前谷歌一体机的参考设计里,就有Leap Motion的手势追踪。Leap Motion与各大头显厂商更深度的合作已经是未来的趋势。

  from:modu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lve升级SteamVR追踪技术2.0版,但新基站不支持现有的Vive

近日,Valve公司向广大用户宣布了SteamVR追踪技术升级的消息。Valve公司一直致力于改进VR追踪技术。他们在官网上分享了SteamVR追...

相关蚁视二代VR变形金刚定制版惊喜现身2017CES Asia
2017-06-08 09:20:56 来自:硬件前沿

ARM推出新的Mali处理器来提升AI及VR移动技术

英国半导体巨头ARM表示,新的Mali-G72图形处理器Cortex-A75和Cortex-A55处理器的设计旨在“为我们的移动设备提供智能处理,以应对...

相关HTC首款移动VR头盔在日本推出,采用分体式设计,6DOF追踪技术
2017-05-30 21:13:06 来自:硬件前沿

Worldpay: 84%的受访者认为VR/AR技术是购物的未来

25日,专注支付解决方案的Worldpay在京分享了他们做的一个针对VR/AR研究报告,其中有很多比较有价值的数据和信息。

相关Jaunt中国与北京电影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 致力VR影视教学
2017-05-27 09:32:32 来自:行业数据

技术宅夫妻神还原微软Cortana:第一次变成全息3D,身材火辣!

最近,一对技术宅夫妻将微软 Cortana 成功搬到了现实当中,Cortana 源自游戏《光环》当中的人工智能,她的形象是一位身材火辣的美...

相关斯皮尔伯格的VR体验店今秋开业 不做射击游戏
2017-05-17 09:46:3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