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将发力VR业务 961.72万元收购上海科技公司

2017-02-08 09:16:38   来源:新浪VR

  2月6日,河马动画发布收购资产公告。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961.72万元的方式,收购上海金罡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资产。本次拟收购的资产包括设备、原材料、专有技术和软件。

  河马动画表示,本次收购资产是根据公司的经营发展规划及目前市场机遇需要,公司拟发展VR虚拟现实、数字娱乐综合服务等业务,此举可以对公司的业务形成良性互动,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

  根据公告显示,因本次交易对手方上海金罡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徐克,同时徐克为河马动画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河马动画主营动漫影视作品的制作发行及相关衍生业务;数字娱乐综合服务业务和产品及影院业务。公司于2015年12月8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

  from:新三板在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要说VR线下体验店能玩出的花样 我们只服日本

近日,日本硬件制造公司光荣特库摩(Koei Tecmo)推出一台用于VR线下体验店的高级设备:VR sense一体式体验舱,这款体验舱可以让...

相关IMAX VR线下体验店曝光:放心吧 和国内区别不大
2017-02-08 08:51:56 来自:硬件前沿

比起被爸妈催婚,更恐怖的是向他们解释什么是VR

对于一个把青春都献给了VR的小浪人来说,比起那句你也老大不小了,更让人无言以对的一句话就是:什么是VR?

相关《VR CHAT》大型社交在线VR游戏
2017-02-07 17:17:58 来自:新闻

《VR CHAT》大型社交在线VR游戏

《VR CHAT》是一款大型在线VR社交游戏,在游戏中可以在线与其他玩家进行互动,游戏的画面以及各方面制作都是很不错的。游戏中自由...

相关KT推出《真三国无双·VR》及五官全感VR街机VRSense
2017-02-07 16:12:21 来自:游戏预告

HTC、英伟达&Oculus已认证 联想推出VR开发级笔记本

联想认为,一台支持虚拟现实运行的笔记本电脑还不足够,你还需要一台可以开发虚拟现实程序的笔记本电脑。为此,联想发布了三款专...

相关KT推出《真三国无双·VR》及五官全感VR街机VRSense
2017-02-07 11:07:4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