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收购丹麦眼动追踪技术公司The Eye Tribe

2016-12-29 09:37:53   来源:新浪VR

  丹麦眼动追踪初创公司The Eye Tribe刚刚宣布他们加入Oculus VR的麾下。Oculus和The Eye Tribe今天同时证实了此次收购,但双方并未披露过多的信息。YiVian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直接归属于由前执行总监布伦丹·艾利比负责的PC VR团队,还是说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The Eye Tribe成立于2011年9月,创始人是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的4名前博士生。这家公司自那以后完成了30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并且还负责领导一个价值440万美元的政府支持项目,与乐高、Serious Games、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和丹麦科技大学一同为大众市场推出眼动控制。The Eye Tribe的代表产品是Tracker Pro开发者套件,售价为199美元。

  目前The Eye Tribe的眼动追踪技术已经在支持一系列的VR头显,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和Gear VR。

  将眼动追踪集成到VR头显中不仅可能意味着你能够通过眼睛控制游戏中的对象。如果你一直有关注VR,你应该听说过注视点渲染技术,我们也曾多次报道。该技术会通过确定用户的眼球的注视点位置,只渲染在正中央的全分辨率,而用少部分分辨率渲染视野外围。注视点渲染技术被视为“下一代技术”,因为其可以减少计算机的整体图形计算负载。

  我们仍在继续追踪此次并购的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大家播报。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专利显示 微软想为HoloLens增加眼球追踪

MSPoweruser 披露了微软的一份专利文件资料,发现微软准备将眼球追踪技术应用于HMD(头戴式显示屏)。戴眼镜的人使用头盔时体验不太...

相关移动VR房间尺度追踪系统NOLO正式发售 兼容SteamVR
2016-12-26 12:04:20 来自:技术速递

第二代三星GearVR或将支持面部和眼球追踪

几天前,三星Gear VR迎来了它市场发布的一周年,随着一年前三星的加入,虚拟现实行业在一年间完成了井喷,然而所有的新科技都在向...

相关三星拆分,VR战略何去何从?
2016-12-01 09:07:32 来自:硬件前沿

七鑫易维发布全球首款VR眼球追踪模组aGlass

11月2日下午,七鑫易维全球首款VR眼球追踪模组发布会在京顺利召开。

相关探秘七鑫易维:这家能把眼睛当作“鼠标”的公司在搞些什么?
2016-11-02 23:33:22 来自:硬件前沿

外星人推出首款VR Ready笔记本 新增眼球追踪黑科技

昨天下午,第十五届Alienware沙龙在北京举行,Alienware首款VR-Ready全线笔记本新品13、15、17悉数亮相。

相关200万美金搞定70万用户,但这个VR视频平台还是倒闭了
2016-11-25 10:40:2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