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Daydream招大量VR人才 年薪达15万美元

2016-10-20 15:58:36   来源:新浪VR

  谷歌早就开展了虚拟现实项目,他们于2014年宣布了现在广为人知的Cardboard项目,但进展很慢。随着谷歌即将实施其VR计划的下一个阶段Daydream,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储备大量的VR人才。

  谷歌在今年的I/O大会上宣布了Daydream计划,其目的是要在未来几年内把高质量的移动虚拟现实普及开来。谷歌在10月初展示了首台Daydream-Ready的手机谷歌Pixel,以及首台Daydream头显“View”。随着谷歌开始发力虚拟现实领域,其虚拟现实团队也在不断扩大。虽然谷歌并没有透露正在研发VR的具体人数,但其数字绝对在不断增长。

微信截图_20161010095102.png

  单单在上个月,为了准备谷歌Pixel和Daydream View的发布,谷歌就发布了7个跟虚拟现实相关的全职招聘岗位。另外,谷歌在过去的12个月中列出了不少于15个的VR全职招聘职位。

  谷歌全职员工的平均年薪大约为15万美元,所以我们可以推断谷歌每年将为新的VR人才支付225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已经在研发VR的谷歌员工,目前猜测这部分员工大约为50-100人(另外还有很多帮忙协助开发的员工和临时职位)。谷歌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5万名员工,负责VR项目的员工只不过是沧海一粟,但与大部分的VR初创公司相比,这个数字仍然相当巨大。

  From: 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witter VR项目经理刚被媒体曝光 第二天就遭辞退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消息,Twitter的虚拟现实业务刚刚上演了一场闹剧:在该公司招募了一位虚拟现实负责人的消息传出后第二天,这...

相关苹果发布会10月27举行 支持VR的iMac真的要来了?
2016-10-20 14:48:51 来自:新闻

VR新秀公司Jaunt和OTOY加盟迪士尼加速器团队

迪士尼公司的第三次迪士尼加速器团队项目的总结演示会于上个星期结束了,而VR行业的两个相对规模较大的新秀都到场了——就是Jaun...

相关一个偏执狂做的VR会是个什么“锤子”样?
2016-10-20 14:17:44 来自:技术速递

一个偏执狂做的VR会是个什么“锤子”样?

考虑到“新广告法”,锤子科技可能是中国唯一一家开发布会不给车马费、甚至卖门票、媒体还会争相报道的科技公司。坦率地讲,跟手...

相关对话Baobab CEO:大获成功的VR动画《Invasion!》是如何打造的?
2016-10-20 13:42:18 来自:硬件前沿

重口VR游戏《无惧》融资成功! 专治蜘蛛恐惧症

2015年,Tim Suzman加入了VR创业热潮,成立了自己的VR工作室。但是与其他初创企业着重在游戏领域不同,Tim画风清奇地把重点放在,...

相关TMR最新报告:2019年VR游戏市场将达58亿美元
2016-10-19 15:50:4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