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10月27举行 支持VR的iMac真的要来了?

2016-10-20 14:42:32   来源:新浪VR

  就在很多科技大厂商都在布局VR/AR之时,唯独苹果不为所动。虽然关于苹果已在布局的消息不胜杯举,但苹果对此并未回应,这更引得大家猜测不断。不过,苹果入局VR圈也是早晚的事,毕竟苹果CEO库克一直在称赞VR/AR技术极具潜力。

  两个月前,有人猜测未来苹果iMac将配备AMD北极星显卡,还将支持VR,而这一猜测很快就能在苹果今年的第二场发布会上得到证实。近日,苹果发出媒体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27日在苹果库比蒂诺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显然,此次发布会要发布的主要产品将是在秋季iPhone发布会上没有出现的新款Mac。

  据悉本次发布会苹果会更新全线Mac产品,包括12英寸的Macbook、Macbook Air、iMac、Mac mini和Mac Pro,而在邀请函上出现的一句“Hello Again”标语更有一语双关的意思,或许是指此次发布会为苹果今年的第二次发布会,又或许是指多年未曾出新产品的MacBook Pro将迎来重大更新——包括更为轻薄的设计,代替笔记本最上排功能键的触控板,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USB Type-C接口。

  除了Mac产品之外,此次发布上或将公布全新的iMac,据说iMac新型号将使用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和AMD北极星GPU,以支持VR头显。到底这款产品能否在本次发布会上出现?而它又有怎样的配置?是否支持VR?一切还需等到10月27日才能揭晓。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87870网站,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奉上本次发布会最新新闻。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泷泽萝拉为国内某厂商拍VR视频 画面太美不敢看

日本女优泷泽萝拉是宅男心目中绝对的女神,下周这位知名的AV女优将来华,而她此行的目的是参加国内某品牌手机的发布会。活动将于...

相关VR内容平台Inception:我是要成为VR界Netflix的人
2016-10-20 14:39:28 来自:新闻

对话Baobab CEO:大获成功的VR动画《Invasion!》是如何打造的?

“VR界皮克斯”Baobab Studios今日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我们与Baobab CEO Maureen Fan进行了远程通话,探讨了VR动画制作、...

相关重口VR游戏《无惧》融资成功! 专治蜘蛛恐惧症
2016-10-19 23:16:40 来自:人物专访

重口VR游戏《无惧》融资成功! 专治蜘蛛恐惧症

2015年,Tim Suzman加入了VR创业热潮,成立了自己的VR工作室。但是与其他初创企业着重在游戏领域不同,Tim画风清奇地把重点放在,...

相关TMR最新报告:2019年VR游戏市场将达58亿美元
2016-10-19 15:50:48 来自:游戏资讯

Raw Data:VR游戏并未达到3A级发展的节点

我们正处在VR市场大发展的节点上,作为市场的一部分,人们在不断考量和评估市场状态,以及如何能获得更多增长。Survios负责人,同...

相关2016Q3 VR行业:Steam近4月新增VR游戏超之前总和
2016-10-19 15:33:1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