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VR项目经理刚被媒体曝光 第二天就遭辞退

2016-10-20 14:48:51   来源:新浪VR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消息,Twitter的虚拟现实业务刚刚上演了一场闹剧:在该公司招募了一位虚拟现实负责人的消息传出后第二天,这位负责人就遭到闪电解雇。

  正当外界都在质疑Twitter的发展前景时,该公司却开始着手组建虚拟现实团队。据《Variety》报道,Twitter最近聘用格雷格·考普曼(Greg Copman)担任虚拟现实项目经理。考普曼最为著名的身份是黑客松活动AgelHack的组织者。

  考普曼的Twitter和LinkedIn资料也印证了这一消息。据报道,Twitter可能希望借助这个团队在未来几个月通过其平台推出360度视频功能。

  但颇具戏剧性的是,就在这条消息曝光后的第二天,考普曼却在Facebook上发帖称,他已经被Twitter辞退。他将原因归咎于科技博客TechCrunch对他的过往经历发表的长篇报道。但Twitter拒绝对此置评。

  在加盟Twitter前,考普曼曾经在UploadVR 任职10个月,该公司专门发布与虚拟现实有关的新闻,而且会组织各种活动,并提供共用办公空间。考普曼在那里帮助其组织各种活动,并与中国和美国的新闻媒体展开合作。

  Twitter今年6月宣布聘用苹果前设计师亚历山大·撒巴特利(Alessandro Sabatelli),希望加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的发展。撒巴特利任职于Twitter的Cortex团队,该团队包含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员、工程师和科学家。

  从2011年至2013年末,考普曼一直在经营AngelHack,经常与大公司展开合作。他几个月前离职后遭到创业伙伴的起诉,被控滥用公司资金。

  考普曼几年前还曾经在Facebook上发表一篇煽动性帖子,声称“疯狂、无家可归、毒品交易、退学和垃圾”已经在硅谷泛滥。但他随后发帖就此道歉,之后还参加了旧金山的多个公益项目,试图重塑自己的形象。

  From: 新浪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发布会10月27举行 支持VR的iMac真的要来了?

近日,苹果发出媒体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27日在苹果库比蒂诺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显然,此次发布会要发布的主要产品将是在秋季iP...

相关泷泽萝拉为国内某厂商拍VR视频 画面太美不敢看
2016-10-20 14:42:32 来自:硬件前沿

VR新秀公司Jaunt和OTOY加盟迪士尼加速器团队

迪士尼公司的第三次迪士尼加速器团队项目的总结演示会于上个星期结束了,而VR行业的两个相对规模较大的新秀都到场了——就是Jaun...

相关一个偏执狂做的VR会是个什么“锤子”样?
2016-10-20 14:17:44 来自:技术速递

对话Baobab CEO:大获成功的VR动画《Invasion!》是如何打造的?

“VR界皮克斯”Baobab Studios今日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我们与Baobab CEO Maureen Fan进行了远程通话,探讨了VR动画制作、...

相关重口VR游戏《无惧》融资成功! 专治蜘蛛恐惧症
2016-10-19 23:16:40 来自:人物专访

一个偏执狂做的VR会是个什么“锤子”样?

考虑到“新广告法”,锤子科技可能是中国唯一一家开发布会不给车马费、甚至卖门票、媒体还会争相报道的科技公司。坦率地讲,跟手...

相关对话Baobab CEO:大获成功的VR动画《Invasion!》是如何打造的?
2016-10-20 13:42:1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