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快消品线上策略人群报告》(附下载)

2019-11-07 18:25:29   来源:新浪VR

  在电商运营从“以货为主”的流量运营,向“以人为本”的消费者运营转型的大背景下,贝恩与阿里巴巴再度携手,在贝恩长期深耕中国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基础上,于全球范围内首次利用天猫和淘宝平台数亿全量大快消消费者的人、货、场数据,将消费者划分为特征鲜明的八大策略人群,全景展现策略人群在基本属性、品类趋势和触点偏好等方面的主要特征,并从策略人群视角出发,深入剖析品牌商如何实现人、货、场的精准高效匹配,最终成就“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价值”的数字化转型,持续制胜中国快消品市场。

  随着互联网流量红利的逐步衰减,传统“以货为主”,从货品视角出发,简单以GMV为目标的数字化转型遭遇天花板:流量红利不再,消费者拉新成本居高不下;核心品牌力难以建立,已有消费者大量流失;行业竞争加剧,价格大战频繁发生,新生品牌持续攻城略地……粗放的流量运营已经难以支撑品牌的健康成长。在新的市场格局下,品牌商唯有向“以人为本”的消费者运营转型,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深入洞察,精准实现人货场匹配,才能进一步提质增效,释放品牌的最大潜能,最大化地创造消费者价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获取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快消品线上策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中国玩具电商市场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附下载)

2018年,全球玩具行业都呈现良性发展。乐高集团营业利润增长4.0%,达到108亿丹麦克朗;万代南梦宫营业利润达840.5日元,同比增长...

相关《氢燃料电池汽车专题研究报告》(附下载)
2019-11-07 18:18:46 来自:热点新闻

《2019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附下载)

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上,亿邦动力研究院联合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发布...

相关《QuestMobile 2019在线教育半年报告》(附下载)
2019-11-07 17:49:51 来自:热点新闻

《氢燃料电池汽车专题研究报告》(附下载)

21 世纪后,新能源汽车作为中国战略发展的重要一环,受到了大力支持。国务院印发的《“十二五”国 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

相关《2019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附下载)
2019-11-07 18:00:43 来自:热点新闻

《QuestMobile 2019在线教育半年报告》(附下载)

K12用户总使用时长占据了整个在线教育总时长的30.1%,用户规模约为2.2亿,远超过词典翻译类的1.32亿、教育工具类(主要受学习强国...

相关报告显示:10月HTC营收暴跌50% 手机出货量仅几万台
2019-11-07 10:52:5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