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附下载)

2019-11-07 17:49:51   来源:新浪VR

  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上,亿邦动力研究院联合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发布《2019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中国的产业数字化起始于消费端的数字化,第一阶段为纯线上零售,第二阶段为门店的数字化以及线上线下融合,至此,我国消费端的数字化改造空间已经所剩不多,数字化改造正在进入第三个阶段生产端的数字化。

  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制造业现代化程度越高与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水平呈正相关。2015年,德国生产性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已经达到50%左右,金融服务、物流和供应链服务、数字化技术和智能化服务在制造业发展中得到充分融合应用,助推德国率先走向工业4.0时代。美国生产性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2015年也高达53.40%。我国生产性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例仅为26%,为生产性服务企业提供了超过当前1/4 GDP总量的发展空间。

       获取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2019产业互联网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QuestMobile 2019在线教育半年报告》(附下载)

K12用户总使用时长占据了整个在线教育总时长的30.1%,用户规模约为2.2亿,远超过词典翻译类的1.32亿、教育工具类(主要受学习强国...

相关报告显示:10月HTC营收暴跌50% 手机出货量仅几万台
2019-11-07 10:52:51 来自:热点新闻

报告显示:10月HTC营收暴跌50% 手机出货量仅几万台

11月6日,HTC公司发布了其10月份营收报告,报告显示,在10月份该公司合并营收只有6.56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1.51亿元),同比下滑...

相关Dreamcraft Attractions推出专为主题公园开发的模块化VR头显
2019-11-07 06:32:06 来自:热点新闻

七麦数据发布:10月App Store推广行情总结报告

  随着苹果新产品、系统的推出,10月App Store发生了一系列波动,从21日起苹果删除评分数量近3亿,直至29日陆续恢复,月末清理...

相关: 暂无...
2019-11-06 16:27:38 来自:快讯专栏

《2019年中国智慧教育行业市场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附下载)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中国智慧教育行业市场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目前智慧教育”的本质就是通过教育信息化的手段,来实...

相关《2019年中国氢能源汽车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下载)
2019-11-06 14:27:3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