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拟限制其政府机构用华为设备

2019-09-16 11:28:03   来源:新浪VR

  爱沙尼亚是欧洲电信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该国官员采取了盟友美国的安全建议,决定将禁止政府部门使用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设备和技术。

  据爱沙尼亚新闻网站Delfi9月14日报道,爱沙尼亚外贸和技术部长金戈(Kert Kingo)在6月创建了专家组,其目的在于制定今年在爱沙尼亚政府机构中使用电讯技术的政策和标准。

  报道称,该专家组负责人瑞科(Raul Rikk)代表这个小组表示:不应允许华为公司向爱沙尼亚提供5G网络技术。

  除了在爱沙尼亚遇到排斥外,华为在越南也被拒绝于门外。

  8月27日,越南表示在5G设备的选择上不会使用华为而选择欧美设备。

  越南国防部旗下越南军用电子电信(Viettel)首席执行员黎登勇(Le Dang Dung)表示,该公司将在将在河内部署爱立信(Ericsson)的设备,在胡志明市使用诺基亚的技术。该公司将使用高通和另一家美国公司的5G芯片组。他补充说,这家使用爱立信(Ericsson)和诺基亚(Nokia) 4G网络的运营商也在研发自己的设备。

  黎登勇在河内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没有打算与华为合作,现在对华为有点敏感。据说使用华为不安全。所以Viettel的立场是,鉴于所有这些信息,我们应该选择更安全的。所以我们选择欧洲的诺基亚和爱立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重量仅为200克 Vality 超高分辨率VR头显曝光

据外媒报道,目前,德国初创公司Vality正在开发一种以紧凑形状参数实现近视网膜分辨率的VR头显。通过大幅缩小尺寸和重量并同时提...

相关当支教“遇见”VR,农村的孩子能看到什么
2019-09-11 23:05:57 来自:VR/AR

远程营销新趋势-孔雀通VR远程带看重磅上线

  5G商用近在咫尺,与5G关系密切的VR行业也将迎来新的生机。未来,5G将和云技术改变移动业务的发展趋势,呈现出智终端、宽管道...

相关: 暂无...
2019-09-11 13:49:04 来自:快讯专栏

高通盯上云游戏和AR/VR沉浸式体验 布局5G游戏市场

  高通作为走在世界科技前沿的巨头,引领了众多科技潮流,不仅在通讯领域叱咤风云,同样在游戏领域也是一样敢为人先,尤其是在...

相关: 暂无...
2019-09-12 18:47:0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