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仅为200克 Vality 超高分辨率VR头显曝光

2019-09-11 23:05:5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目前,德国初创公司Vality正在开发一种以紧凑形状参数实现近视网膜分辨率的VR头显。通过大幅缩小尺寸和重量并同时提供超高分辨率,Vality公司希望改写VR头显“舒适度”的定义。

  据了解,目前这款产品的原型设备重量仅为200克左右,相比Oculus Rift或HTC Vive轻一半,而Vality预计最终产品的重量可能不到150克。

  Vality原型目前仅提供3DOF追踪,但他们计划通过内部开发的解决方案来实现全面的6DOF追踪。这家公司同时在开发相应的控制器,但尚未准备好展示它们。

  除此之外,原型选择了一对2K×2K的微型显示器,视场是80度×80度,而视图中心提供36PPD(每度像素)。对于最终版本,该公司计划采用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并实现稍宽的视场(85度×85度左右),同时最终实现46PPD。

  据该公司介绍,这款头显的最终版本预计要等到2021年Q1季度,在这段时间内他们可以将继续将这款产品打造成自己最终期望的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当支教“遇见”VR,农村的孩子能看到什么

  9日至29日,他们将分三批在东方红平安希望小学开展以“科技让未来闪光”为主题的支教活动,为校园带去一份热闹、一抹亮色和一...

相关: 暂无...
2019-09-11 09:57:56 来自:快讯专栏

专利显示:谷歌可能正在开发一款无线VR头显

据外媒报道,谷歌可能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无线虚拟现实眼镜,让用户可以在使用流媒体服务时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该公司最近申请...

相关专利显示:任天堂或为Switch推出新款VR配件
2019-09-11 09:39:40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