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营销新趋势-孔雀通VR远程带看重磅上线

2019-09-11 13:49:04   来源:新浪VR

  5G商用近在咫尺,与5G关系密切的VR行业也将迎来新的生机。未来,5G将和云技术改变移动业务的发展趋势,呈现出智终端、宽管道、云应用的大趋势,VR作为业界普遍看好的5G首批典型应用,其应用场景和业务范围会被再次拓宽,产业得到规模化发展。5G元年来临,三维数字化,视觉升级,真实信用的产品企业需求越来越大。

  作为VR先驱者,中国VR行业奠基者北京世纪网展科技近日颠覆VR行业原有模式,率先推出VR远程互动营销工具-孔雀通,帮助拥有VR全景企业开辟新市场,提供最落地的应用解决方案,赋能VR全景,以手机端体验为主的全景营销新方式。

  孔雀通-让客户身临其境的VR远程互动营销神器

  当我们去看一样东西,参观一个地方的时候,从看文字,到看图片,看视频,再到看直播。内容展示的信息量与传播的传递方式越来越丰富和便捷。除了归功于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还得益于网络的高速公路越来越宽。在5G网络时代,内容信息的传递可能从“单行道”会变为“双向车道”,参观者不仅仅是看,而是可以反馈内容提供方以信息,甚至产生及时性的交流互动,这将会开启远程参观的新里程。孔雀通的VR远程带看功能旨在解决企业参观,实地验厂,公司考察困难,受限于时间,地域,无法远程有效互动交流的问题,极大缩短B2B的交易周期,提高转化率。客户可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在沉浸式的VR全景体验中,邀请企业专业顾问进行介绍引领参观,进行高效的信息浏览与沟通交流,企业管理者也可通过后台的大数据分析查看顾问的接待效率,客户的访问数据,为后续的营销计划与销售策略提供有效的数据基础。帮助企业更高效的实现商业价值。

  AI数据分析

  孔雀通VR远程互动营销神器,通过全景官网和社交流量的多终端无缝对接,企业无需专业建模即可实现产品3D多维展示,结合孔雀通特有功能实境语音和同屏互动,让客户深刻体验到不在现场胜似现场的随身感,为企业与用户打造0距离的沟通桥梁,满足品牌从“强势转化”到“流量触达”的双重诉求,充分拉升停留时间,第一时间俘获用户注意力和心理,提高商家签单率,降低商家运营成本,提升商家品牌竞争力。

  VR远程带看

  目前,部分行业头部公司作为首批体验领主已入驻孔雀,数据显示,孔雀通相比于传统网页页面,人均停留时长增长318%,人均浏览商品数量增长180%,签单转化效率提升140%。

  这种全新的VR远程互动营销形式恰好可以满足品牌主的传播和转化需求,超强曝光+持久触达的双重加持,让场景能够充分满足品牌新品上市、重大节日或电商节点促销等大规模传播需求。

  3D多维产品

  关于孔雀

  孔雀,是5G时代下利用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3D技术打造的一个全球领先的互联网VR会展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全球千万家参展商及对产品展览展示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线上全景展览展示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身临其境,真人互动的即时体验,真正实现将传统会展产业搬到互联网上,解决传统会展产业痛点,让用户未临先知,实现触手可及的宣传及营销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