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香港将于10月举行5G频谱拍卖

2019-07-23 08:31:3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香港政府表示,将于10月开始拍卖5G频谱,邀请有兴趣人士参与拍卖。

  据香港通讯管理局(OFCA)19日公布的公告显示,有兴趣获取5G频谱的人士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准备申请,并于9月12及13日内向通讯局办公室提交申请。

  公告说,政府已就使用3.3GHz、3.5GHz及4.9GHz频带内的频谱定下拍卖底价,分别为每MHz200万港元(25.6万美元)、400万港元及300万港元。实际须缴付的频谱使用费金额将透过个别的拍卖厘定。

  公告还表示,为避免频谱持有量过度集中于单一频谱受配者,通讯局会就3.5GHz频带拍卖的任何受配者施加70MHz的频谱上限,以及分别就3.3GHz频带和4.9GHz频带拍卖的任何受配者施加40MHz的频谱上限。

  首先会于10月14日举行3.5GHz频带的拍卖,接着是4.9GHz频带的拍卖,最后是3.3GHz频带的拍卖。

  香港政府将在12月宣布计划分配总计380MHz的5G频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Exertion Games Lab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研究:他们一直在尝试将大脑脑波与...

相关大朋VR联合東湃安全,VR垃圾分类玩得有点炫
2019-07-22 10:38:38 来自:VR/AR

德国工程师发明双折扇控制器 给VR带来重量感

控制器的触觉反馈在你的VR体验中起着相当大的作用。它增加了一个物理层,让你在虚拟现实中感觉数字对象。用你的虚拟手击打一个物...

相关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2019-07-22 10:42:44 来自:厂商新闻

TECHE全景相机亮相IVRPA,深度探讨VR行业发展

  第十四届IVRPA年会于今年6月在北爱尔兰首都贝尔法斯特举办。作为虚拟现实行业最权威的协会,IVRPA汇集了一大批虚拟现实行业的...

相关: 暂无...
2019-07-22 11:11:0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