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支持5G 索尼折叠屏手机曝光

2019-07-08 08:59:27   来源:新浪VR

  2019年,三星率先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款手机至今还没有发布,随后媒体又曝光了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即将上市,近日外媒又爆出苹果将要发布折叠屏iPad的消息,一时间折叠屏手机成为了热点,而今天又有一家厂商加入了折叠屏手机的行业。它就是索尼。

  根据爆料人士Max J透露,索尼正在开发一款全新折叠手机。预计该设备会内置3220mAh容量电池,内置高通骁龙SM7250 SoC,采用LG Display,支持10倍变焦。零售型号可能配备更新的Snapdragon 855 Soc处理器和Qualcomm X50调制解调器。也就是说这是一款支持5G的折叠屏手机。

  据悉,索尼首款折叠屏手机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最晚明年年初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深圳率先出现垃圾分类大众教育利器:多人互动VR

  当前最热门的民生大众话题莫过于“垃圾分类”了。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标志着上海市的生活垃圾全程...

相关: 暂无...
2019-07-05 08:58:32 来自:快讯专栏

IDC:到2023年亚太地区AR和VR支出将达到702亿美元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AR/VR)消费指南》显示,2019年亚太地区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AR/VR)支出...

相关珠江科学大讲堂开讲,玖的聚焦5G时代VR应用新风口
2019-07-04 22:22:48 来自:VR/AR

日本航空宣布将用VR辅助飞机维修人员培训

据日本航空(JAL)宣布,将在全国维修人员考核培训中进行VR模拟训练,主要针对的是取得国家资格的embrael 170型机、190型机维修师...

相关珠江科学大讲堂开讲,玖的聚焦5G时代VR应用新风口
2019-07-05 08:39:47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