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SwiftKey输入法加入AR Emoji功能

2019-07-05 08:22:02   来源:新浪VR

  Animoji是苹果为iPhone推出的一个可让你创建映射自身表情的动画的功能。在该公司率先推出了该功能后,随后不久三星为自家的旗舰智能手机带来了名为AR Emoji的类似功能。

  近日,微软在自家的SwiftKey输入法应用加入了一个名为Puppets的类似功能,它可利用微软的计算机视觉AI来复制你的表情和头部动作。

  据悉,在创建好Puppet后,就可以直接在大多数Android聊天和社交应用中分享了。目前微软提供了五种可用角色:恐龙、熊猫、猫、猫头鹰和狗。

  微软产品经理迪帕克•帕拉马南德(Deepak Paramanand)表示:除了预定于的GIF之外,我们希望为SwiftKey粉丝提供一种有趣的方式来与他们的朋友亲人进行沟通。因此我们创建了Puppets,一群可爱而又毛茸茸的朋友。你可以从五种动物中选择一种,记录少于30秒的消息,并通过Android设备支持的众多流行通信工具进行分享。这是一种保持联系的有趣方式。

  据悉,目前Puppets功能已经登陆SwiftKey Beta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珠江科学大讲堂开讲,玖的聚焦5G时代VR应用新风口

  随着5G技术稳步推进,VR技术与众多不同产业的融合有着巨大发展空间。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主办的珠...

相关: 暂无...
2019-07-03 09:48:31 来自:快讯专栏

沃尔玛将VR用于中层管理者选拔和考核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拥有150万员工的美国最大私营企业沃尔玛,正在利用VR技术帮助其4600家门店寻找管理职位的候选人。据了解,...

相关HTC Vive宣布成立新部门 欲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
2019-07-03 06:18:51 来自:VR/AR

大朋VR支持台湾“VTuber黑客松创作”圆满举办

  近日,亚洲虚拟网红全新的风潮快速崛起,由经济部工业局指导,DIGI+数位经济产业推动办公室、台湾虚拟网红协会及日商Linked ...

相关: 暂无...
2019-07-04 15:04:1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