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VR用于中层管理者选拔和考核

2019-07-03 06:18:51   来源:新浪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拥有150万员工的美国最大私营企业沃尔玛,正在利用VR技术帮助其4600家门店寻找管理职位的候选人。据了解,VR头显和评估程序是由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Strivr公司设计的。

  据悉,沃尔玛进行VR评估的想法是基于观察员工如何应对挑战性的情况,以及他们如何对不同的任务进行优先级排序,而这些任务在面试中很难确定。到目前为止,已有1万名员工接受了VR测试,这是该举措的一部分,目的是发现潜在的高绩效员工,并削减每家商店的经理总人数。《华尔街日报》早些时候的一篇报道称,这是一项更大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改变薪酬更高的管理人员管理团队的数量,并赋予一线员工更多的工作决策权。

  正如《华尔街日报》所报道的,VR是“我们选择过程中的一个触点”。沃尔玛匹兹堡地区人力资源市场经理贝丝•内格尔(Beth Nagel)表示,这不是不合格,也不是晋升过程中的强制性部分。例如,一位在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商店工作了12年的老员工在接受VR评估后升职为团队负责人,并获得了10%的加薪。

  沃尔玛的一位发言人说,VR并没有被用来降职那些可能表现不佳的员工。她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Fast Company:“我们只在四个角色中使用它,而且它只用于这四个角色的选择。”“此外,这只是一个数据点,根本不是用来筛选申请人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 Vive宣布成立新部门 欲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

就像微软将HoloLens定位为企业友好的培训工具一样,HTC Vive也希望帮助更多企业利用虚拟现实。今天该公司宣布将成立一个新的部门...

相关3Glasses携手云游控股旗下头号玩咖 开启VR竞技体验新风潮
2019-07-01 22:42:40 来自:VR/AR

打造最强云VR开源生态 兰亭数字VR“黑科技”引关注

6月27日,“青岛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兰亭数字作为国内最早涉猎VR产业的技术公司,为本次大会带来诸多VR科...

相关江西省公布未来五年VR产业规划:目标年产值千亿
2019-07-01 16:54:58 来自:快讯专栏

江西省公布未来五年VR产业规划:目标年产值千亿

VR作为新兴科技一直受很多人的关注,并且在一些地区政府非常注重VR发展。江西政府最近发布了《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规划(2019...

相关3Glasses携手云游控股旗下头号玩咖 开启VR竞技体验新风潮
2019-07-01 15:01:3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