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国禁令 华为美国子公司Futurewei将其业务与母公司进行分离

2019-06-25 09:07:33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将华为加入黑名单之后,华为美国子公司Futurewei已经开始将其业务与母公司进行分离。Futurewei是华为在美国的研发部门,其业务与华为的基本没有任何区别。目前,华为尚未对此报道做出回应。

  据Futurewei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称,该公司已禁止华为员工进入其办公室,将Futurewei的员工转移到一个新的IT系统,并禁止他们在通信中使用华为的名称或标识。

  Futurewei的法律总顾问Milton Frazier拒绝就拆分或背后的策略置评,而是将问题留给华为发言人Chase Skinner。

  美国政府指控华为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许多美国大学因此停止了与华为的研究合作。许多大学也在重新考虑与其他中国公司的合作关系。

  Futurewei是华为在美国的研发部门。根据LinkedIn的页面显示,该公司在硅谷和大西雅图,芝加哥和达拉斯地区的办事处雇佣了数百人。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数据,Futurewei已在电信,5G蜂窝网络,视频和相机技术等领域申请了2100多项专利。

  这位Futurewei的员工表示说,到目前为止,Futurewei的业务基本上与华为没有什么区别。Futurewei没有单独的品牌,甚至没有网站,员工们常常自称为华为员工。

  两家公司都与美国大学开展了广泛的研究合作和资助项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公布Vive Cosmos VR头显更多细节:6摄像头+上翻式设计

近日,HTC陆续公布了旗下 Vive Cosmos VR 头显的更多信息,其采用了上翻式的佩戴设计、配备了 6 个追踪定位摄像头(此前公布的消...

相关VR新游《荒野潜伏者(Stay Silent)》EA测试今日开启 邀你隐身激战
2019-06-23 08:32:50 来自:热点新闻

杨超越、白宇玩过的VR竞技游戏太火啦!原来这么多名人大咖也都爱

  密室逃脱、3D艺术展这些网红打卡地,已经不够新鲜啦!最近明星们都沉迷于VR游戏。前不久杨超越和白宇在王府井的SoReal超体空...

相关: 暂无...
2019-06-21 16:29:35 来自:快讯专栏

爱奇艺独创行业首个综艺IP《乐队的夏天》全景K歌交互式应用“奇遇VR KTV”

  近期,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重磅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内容热度和口碑持续飙升,引发追综热潮。同时...

相关: 暂无...
2019-06-24 15:28:19 来自:快讯专栏

外媒:谷歌关闭Daydream VR电影和电视应用

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

相关VR看电影是有多赞 戛纳电影节现场的专业人士惊呆了
2019-06-14 12:07:2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