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白宇玩过的VR竞技游戏太火啦!原来这么多名人大咖也都爱

2019-06-21 16:29:35   来源:新浪VR

  密室逃脱、3D艺术展这些网红打卡地,已经不够新鲜啦!最近明星们都沉迷于VR游戏。前不久杨超越和白宇在王府井的SoReal超体空间嗨玩了一把,引起了大家对VR游戏的关注。其实有很多名人大咖也早就走在潮流前端,体验过SoReal超体空间各种惊险刺激的VR游戏。

  VR竞技游戏太炫酷 综艺拍摄少不了

  《荣耀之光竞技场》是一款网红多人对战射击类VR竞技游戏,凭借炫酷的操作,刺激的体验,被多个综艺节目选中作为拍摄地。杨超越在体验过程中迅速沉浸到游戏里,与工作人员组队联手狙击对手,激情对战连鞋带开了都顾不上。虽然没能打过专业队,但是获得了店员小姐姐的认可,初次玩就打出了十分亮眼的成绩,获封钢枪少女。

杨超越SoReal超体空间玩VR竞技游戏成钢枪少年杨超越SoReal超体空间玩VR竞技游戏成钢枪少年

  这款游戏在《我和我的经纪人》里经过白宇的验证,也非常适合女生哦。当然和女生在玩得过程中体会到的刺激感和沉浸感不同得是,白宇显然被游戏的PVP也曾带着郭麒麟体验了一下真人吃鸡飞一般的感觉。郭麒麟从最开始的有一点害怕,到最后非常投入得厮杀大约只花费了10s。说好的不敢玩呢?看来这款游戏有魅力到男女通杀。

白宇玩VR竞技游戏《荣耀之光竞技场》热血枪战开启无敌模式白宇玩VR竞技游戏《荣耀之光竞技场》热血枪战开启无敌模式

  潮人聚集街拍圣地 解锁不一样的玩法

  除了综艺节目取景,这家店偶遇名人的几率也是非常高。大家熟悉的资深电竞专家、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来过店里。智商高、情商高、还多金的何猷君也在店里打卡过。

王思聪、何猷君打卡SoReal超体空间王思聪、何猷君打卡SoReal超体空间

  除此之外,店内强烈的超时空感还被明星们解锁了新的玩法。柳岩专门到店里进行街拍。在摄影师的镜头下一组超级有未来感的街拍大片就诞生了。看起来有没有超级赛博朋克,这也成为很多潮人来这里打卡的原因。

SoReal柳岩街拍超时空感气场强大SoReal柳岩街拍超时空感气场强大

  店内也准备了很多有态度的手牌,比如杨恭如偏爱“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少女”。当然也可以像王蓉这样留下帅气的游戏时刻。

杨恭如、王蓉SoReal街拍也带感杨恭如、王蓉SoReal街拍也带感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冠军韩宇也在店里玩得不亦乐乎。据说店里也有音乐类的VR游戏《精灵旅社:光影魔杖》。《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亮亮和何展成的街舞OG也是在店里玩得非常开心。

《这就是街舞》韩宇、亮亮、何展成炫酷打卡《这就是街舞》韩宇、亮亮、何展成炫酷打卡

  文化前线低调的品味 玩VR也很有范

  除此之外呀,影视圈大佬们也是经常在店里出没。比如新派武侠开山人物、鬼才导演徐克也在店里进行过体验。大家都还记得只做火车不做飞机的葛大爷吧,他也在店里里打卡了。非常善于营造艺术氛围的陆可导演,在店里体验过后也觉得很厉害。超级硬汉的吴京也来体验过VR游戏。看来这家店的VR游戏真的非常圈粉了,能够吸引到这么多名人大咖过来玩。

徐克也爱VR游戏打卡SoReal徐克也爱VR游戏打卡SoReal
葛优、吴京SoReal体验VR游戏葛优、吴京SoReal体验VR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