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未下令ARM停止向华为供货 网友:表态太晚

2019-06-23 08:10:14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2日,台北举办的一场公开演讲活动中,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透露,他未下令ARM停止向华为供货。孙正义表示,ARM实际上还没有终止与华为的合作伙伴关系,但它的检查行为符合美国关于禁止向华为出口含有25%或更多美国技术的产品规定。

  对于此次孙正义的公开演讲,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有网友评论说:原文说了,美国技术超过25%就不能提供,现在ARM构架很多都有英特尔和amdx86的核心的某些特性而且越来越多,加上ARM大核研究中心在奥斯汀,基本就是已经禁了。

  还有网友表示:表态确实太晚了。估计孙之前一直在观望,就一骑墙派,任由消息发酵造成市场恐慌,现在看到华为没被打趴,而且有可能站得得稳稳的,他出来发言了。就这格局,以后来中国不好混了。

  就笔者个人而言,这次孙正义的公开演讲也表明了他的态度,ARM愿意和华为合作的,但迫于美国的压力,不得不在环节上做出如他所说的那样——ARM要仔细检查产品,超过25%不可以供应给华为,而低于就可以继续供应。作为华为而言虽然遭受了美国禁令,但就目前而言影响也不大。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新浪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国首场5G+VR庭审直播厦门上线

  备受关注的网红品牌“鹿角巷”著作权之争在厦门市思明区法院公开开庭。庭审中,原告邱茂庭(广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

相关OC6大会将于9月25日召开或将开启VR/AR新篇章
2019-06-21 11:09:43 来自:热点新闻

工信部:预计2021年VR年复合增长率达91.2%

据相关媒体报道,6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在北京联合召开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新闻发布会。

相关HTC Vive与卢浮宫合作 可通过VR欣赏《蒙娜丽莎》
2019-06-21 05:49:11 来自:热点新闻

VR新游《荒野潜伏者(Stay Silent)》EA测试今日开启 邀你隐身激战

埋伏、侦查、瞄准、射击!你或许体验过枪战的快感,但你绝对未曾感受过隐身激战的惊心动魄!网易隐身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St...

相关VR+5G开启感知新时代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10月在南昌举行
2019-06-21 10:38:2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