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6大会将于9月25日召开或将开启VR/AR新篇章

2019-06-20 22:35:32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今日,Facebook宣布2019年OC6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5日-26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每年的Oculus Connect大会都是Facebook展示最新技术和新游戏的舞台。比如去年OC5大会发布VR一体机Oculus Quest。

  对于Oculus而言2019年是标志性的一年,因为形成其完整产品矩阵的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S都已于上月正式发售。但与此同时,这可能意味着VR硬件在OC6大会的重要性将有所降低。

  目前OC6官网已经正式上线,但提及的信息有限。根页面介绍,大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25日-26日在加州圣何塞麦克恩利会展中心召开。Oculus同时写道:“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的未来从这里开始。这是我们打开眼界,拓宽思路,并且兑现我们共同目标的真正承诺的时刻。在2019年,我们希望你能够加入我们,并开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新篇章。”想了解更多的相关报道,请继续关注新浪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贝壳找房郑深圳:如视VR要重塑居住空间体验

  6月19日,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

相关: 暂无...
2019-06-20 15:02:42 来自:快讯专栏

易至618疯狂购车节火热开启,VR购车、首付只需5999元惊喜不断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已经到来,各大电商平台、品牌的优惠活动也接踵而至。6月11日至6月23日,江铃易至汽车惊喜亮相...

相关: 暂无...
2019-06-18 15:53:45 来自:快讯专栏

HTC Vive与卢浮宫合作 可通过VR欣赏《蒙娜丽莎》

卢浮宫与HTC Vive Arts合作创作了Mona Lisa:Beyond the Glass,使用虚拟现实技术将您带到画布旁边,可以实现近距离欣赏。通过《...

相关中师国培与HTC威爱教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9-06-18 12:18:5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